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差人查牌, 全部咪郁!

今天无意中发现"喵-box"里的一封陈年"E-喵".
也许你们已经看过了,
但是我觉得这是正面教育, 特此分享. ^_^



"E-喵"的标题是:
FW: Operasi serbuan di hotel, seorang perumpuan tak sempat pakai baju..
(译: 扫黄行动中, 一女生来不急穿衣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慎重考虑了很久,
我决定不在这大亭广众下公开她的照片.
想看的朋友请按看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hiang chiang chiang chiang chiang.. *Sound effect*
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cute咧???
我看了以后, 简直笑翻了.
笑她那可爱又带点惊慌的模样.. 可爱到不行啊!
.. (*^O^*)

希望这一贴可以给你一笑而忘掉烦恼. ^_^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很好笑....,若能配合把文字加在圖片旁,"笑"果會不會更好?

Jason Lioh said...

害我高兴了一下... 妈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Jeng Jeng the small kid reminds me of you.. so cute.. kawaiii

jaNeSSe said...

文鋒起吾, 也对, 但是我懒惰edit. 哈哈.. 无论如何, 欢迎你到寒舍一游. ^_^

Jason, 哈哈.. 开心就好嘛. 你看, 你看了多开心.. 哈!

xetajones, =.=||| yaya.. the cute little kid is really cute! ^_^

Anonymous said...

aiya.. tot got naked liang nui.. opss. it's naked kid... hahahhaha...

Lee Keong.

不静的趴趴熊 said...

哈哈,我曾收过这张email, 我一看就笑到翻肚,还问send 我的那位同事,干嘛只send 给我,其他人都不在list...谁知她却说,你该看多一点 BB 嘛,而且你笑多一点,改次你的 BB 也爱笑。。。“激死我 ”。。。

jaNeSSe said...

LeeKeong, Hahahahahahaha..

不静的趴趴熊, 你同事也是为你好而已. 哈哈..

Anonymous said...

揸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