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No Pork!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不喜欢PORK.
以前妈妈常常说我以后可能会进回教.
我是家里唯一的"回教徒"哦. 哈哈..

今天友人LeeKeong MSN一个link给我.
我看了以后, 笑到我啊! 哈哈..
我想这间Curry House很适合我. 哈哈..


这里看不到, 看这里吧. :)


NO PORK NO PORK
YOU ALL UNDERSTAND?! NO PORK!!!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pecial thanks to LeeKeong. ^_^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nough of the pok thingy la.. Don pok everywhere no good.

Anonymous said...

You don't love PORK, yet your name got 猪 ?!!

Jeffrey04 said...

希望你不是他们其中一个
这两个仆街真的很没品

jaNeSSe said...

xetajones, =P

way, pig is not same with pork ma. Pig is cute. Haha..

Jeffrey04, 哈哈.. 息怒息怒.. ^_^

不静的趴趴熊 said...

我也不喜欢PORK。 味道超反感。。。
我还是喜欢鱼和海鲜。。。yummy yummy

Anonymous said...

hahah damn funny!!!!

Anonymous said...

wah... wanto put my name down.. meh.... hahaha.. no pok not pork/... hahahha no pok yer hahahah

lee Keong

s.weivy™ (:* said...

我大姐姐也是跟你一样!NO PORK~NO PORK~ NO PORK!!
最爱吃PORK的爸爸每次都叫大姐姐索性嫁马来人好了!呵呵 坏爸爸!

Sfun said...

我家小弟也就来是muslim了。看见餐桌上有pork就调头跑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