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无牌驾驶

: 2008年11月10日 & 2008年11月11日讯 :

我一手玩着 Virtual Villagers,
另一手拿着电话和妈妈聊天.
"你的 driving license 几时到期?.."

于是用肩膀夹住电话,
一手仍然指挥着我的村民去起屋子, * 哈哈.. *
另一手伸进背包探索钱包的踪迹.
"你哥和姐刚发现昨天到期.."

正当我想回答一句: "有没有搞错, 酱都忘记?" 的时候,
我已经找到钱包了.
然后就是大笑.. 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的更离谱,
Expiry date: 18/02/2008!!!
我看了再看,
看看是 2008 还是 2009.
哈哈.. 还是接受现实吧. XD
意思是说, 我无牌驾驶了九个月之久还懵然不知. 哈哈..

我还每天上班下班在马路上穿梭.
我自认不是一个耐心的司机,
但这并不代表我会胡乱响 honk, 我的 honk 可是善良的. 哈!
也不代表我常左穿右串.
只不过有时侯会使劲地踩油门. * 要改! 汽油很贵啊! *
庆幸这九个月都没事发生.
Touched wood.. touched wood..
有时候不讲还好, 一讲就... choi choi choi!! =Þ

终于, 在隔天一大早和姐姐到邮政局去 re-new.
妈妈还深怕我被邮局的人骂,
教我说我刚从外国回来. 哈哈..
但是她的担心是多余的,
那里工作的人都懒得理我. =Þ

就这样, 还了三年, 共 RM92 [RM30 * 3 + RM2 (tax)].
日子却是从即日算起 11/11/2008 - 10/11/2011.
我有赚咧!
Free 了九个月的 license.. 嘻嘻嘻..


Photobucket

特登此 PO 提醒自己 10/11/2011 还 license!!! 哇哈哈..

你的 license到期了吗? =Þ

3 comments:

Angie Tan said...

Hahaha... You very lucky you didn't get stopped by police.

My friend got stopped for speeding and then give license and got another saman for expired license. His license expired for 1 yr already that time. :P

Anonymous said...

not tell u pay 5 year meh ?
u so ez forgot thing de person
gov should launch 10 year de for u

jaNeSSe said...

Angie, ya.. I feel I am lucky too.. Kakaka..

Anonmymous, 我猜你是春田花花的同学, 对吗? 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