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梦之滑斜坡

突然想起上个月的某一个梦.
(还是上上个月? 还是上上上个月? Whatever! 哈哈哈..)

如果没有记错,
那时候是和不知道谁在同一辆车子里要到另一个地方去.
故事是什么我已经忘得八八九九了.
只记得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非常非常斜倾的斜坡.
真的很斜, 斜到有点儿直.



我给那斜坡给吓到了.
在往下驶去的时候,
能深深地感觉到那种心脏快要跳脱出来的感觉,
很奇怪地非常真实.

但是我那时候没有醒过来,
好像还有下文, 但是就是忘记了. 哈哈..

我很好奇,
当时我正躺在床上, 也没往地上掉去,
为什么无端端会有掉下去的感觉?
就好像我们有时侯刚要睡的时候,
突然感觉跌了一下, 醒一醒了!
有没有? =)

不晓得以前从哪里听说,
那样跌一跌的感觉是因为智慧在增长还是在长高之类的. O_o
很滑稽对不对?
我也这么认为. 哈哈..
这样有朝一日我可能比 Einstein 还聪明,
比中国第一高人还要高呢! 哈哈..

好! 让我翻一翻 Google 看看有什么资料.

这个有点迷信吧. 不合逻辑.

大家有沒有試過在睡覺的時候
突然有一種離心力好像快跌到地上
之後便馬上醒來
如果大家有出現過這狀況
證明了一件事
就是你的靈魂有嘗試走出你的身體
如果你突然有一種離心力的時候而家你沒有醒來
你的靈魂就會從你的身體走了出來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靈魂是否走了出來的話
只要你看看你自己睡覺的地方..
看看是否見到自己在床上
如果是的話那就證明了你的靈魂走出來了
有這離心力的時候
最好趕快醒來...不然的話那你看靈魂便沒有可能回到身體內了
大家要小心!

这个有可能.

神经波动啊。。。可能缺失蛋白质,吃些豆类的东西就好

啊? 还真的有老师说长高啊?!
转载自: 為什麼有時候睡覺會嚇一跳...有人會這樣嗎

我聽我們理化老師說是長高了
不過不要在學校午休時叫你同學搖的很大力
不然他可能會以為他要長的很高了@@....

应该是这个了.标准答案! ^_^

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般都是在刚睡着一会儿吧.那是因为你的大脑疲劳,很快进入休息状态,而你的身体部分神经却还处于兴奋状态.所有有时候身体会突然颤动,而使你醒来.这也使为什么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刚入睡不久的原因了.

哇! 这里滑还有很多很多资料.
有兴趣请按:睡觉突然一抖

咦? 那我的梦是如何解释呢?
我不是刚睡哦, 也不是抖一抖而已.
很奇怪啵.
难道我变聪明了?! 哈哈哈..


刚刚又找到一篇解梦的. ^_^
转载自: Can anyone help me explain a steep hill dream?

To see steep hills in your dream, signify many major obstacles and challenges that you have to overcome. If you are on top of the mountain, then it indicates that you have achieved and realized your goals. You have recognized your full potential. Alternatively, mountains denote a higher realm of consciousness, knowledge, and spiritual truth.

You might be having challenges nowadays, or there are obstacles that hinder you from what you want to achieve, OR you have something (project, job, chore, etc) that you have to finish.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人说,或许你的生活会有变化。。。

Anonymous said...

real life always reflect in the dream. And dream will not lie.

Are you taking too much responsibilities that you can take in your work?

Anyway, do not think too much and will not have so much dream everyday.

Vinz

文文 said...

人生才是一大梦呀,就如庄子的蝴蝶梦...

jaNeSSe said...

Anonymous, 是将会有变化, 还是已经变化了?

Vinz, how to stop my brain from thinking? =P

文文, 庄子的蝴蝶梦是怎样的?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你的工作壓力果然大
搞到你已家癡癡地
哈哈~~

文文 said...

“昔者庄周梦为胡蝶,栩栩然胡蝶也。自喻适志与!不知周也。俄然觉,则蘧蘧然周也。不知周之梦为胡蝶与?胡蝶之梦为周与?周与胡蝶,则必有分矣。此之谓物化。”《庄子-齐物论》

讲解版 - http://www.yshin.com/Article/fenleijingdian/200612/1924.html

jaNeSSe said...

春田同学, 是啦.. 所以你不要再每天和我"晒命"报告你正在回家的路上... =.=

文文.. 啊~~!! 非常之深奥.. 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