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11

回家增肥记

: 2011年6月1日 - 2011年6月5日讯 :

已经不是很瘦了,
还在增肥喔,
我的天啊.. 哈哈..
每天就是吃吃吃.
五天的假期没有什么 breakfast, lunch 和 dinner 之分,
就是吃吃喝喝的.


这是近期才在我家里出现的玉米汤.


这两只螃蟹是外面买不到的便宜.
邻居卖妈妈这两只螃蟹 700g RM12.

现在妈妈知道我的 pattern 了,
煮好了螃蟹后问我: 你不是要拍照的吗?
哈哈哈..
 
由于只有我和爸爸吃螃蟹,
所以这一整盘都是我的! 哇哈哈..
胆固醇在赏我两个巴掌. PIAK PIAK!
哈! =Þ
好吃到吮手指!
在家里吃螃蟹是最自在, 最过瘾的!
妈妈说以前外婆也很喜欢这样弄螃蟹. =)

之前跟妈妈说我要回家度假.
碰巧家里的装修工程也要开始了.
妈: 你回来没有地方给你睡呢..
我: 没有地方睡我嘛走啰~~
妈: 不要走, 不要走, 干嘛走呢, 可以睡地上的..
哪里知道,
睡地不成反睡高床去.
由于房间要腾空给装修工程,
妈和哥把床褥搬到另一间房和另一张床褥垫在一起,
成了名副其实的高床,
它可是及腰的高度.
妈妈害怕我晚上滚下床,
特意在床边弄个椅子.
如果真的滚下床,
不只痛死更是骨折!
我: 妈, 如果晚上你听到"嘭"一声加地震, 你记得过来看我哦..
哈哈哈哈哈..
这么大一个人,
这么大一张床,
如果晚上睡觉还会滚下床,
真该死! 哈!

人家说"高床软枕夜好眠",
我每天睡上十个小时之久.
之前累积已久的黑眼圈也消了好多.
很好耶! ^_^
也许现在无事一身轻,
多么难得的机会,
轻松得很哪.
可是从明天起,
我的黑眼圈可会 double up 哦.
想起来就害怕了. =(

我即将起程回 PJ 准备新工作了. * 泪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