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06

<祯猪讲>的由来

<祯猪讲> 终于开"格"了! *Yeah*
(部落格的格啊!)

何谓<祯猪讲>?

这名看似很奇怪,
但读起来还蛮顺口的.
是吗?
(至少我现在是这样认为的. =_=)

顾名思义,
, 是本名. 没辙, 爸爸给的, 不能改变.
, 是一只懒猪, 爱睡得不得了. 哈!
, 当然是我讲, 你也讲.
你讲我写的, 我写你讲的..
就此决定采取Talk-talk策略. 哈哈…

其实,
<祯猪讲>另含特别意思.
如果你识广东话,
广东话的<祯猪讲>便成了"珍珠港", 既是Pearl Harbor.
够意思吧?
(特别鸣谢赫里奥斯给我部落格取名啰!)

这儿,
也许将会遍布蜘蛛丝.
假如你有呼吸问题, 请自备口罩.
假如你有空, 我十分欢迎你常来这儿给我踢踢灰尘. 嘻!


尽情给我留言吧! *期待-ing*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只听不看,还以为是<"真"猪讲>呢!不过, "格"名取得好有意思. 还有为什么会遍布蜘蛛丝呢? 应该是给人炸吧. Anyhow, 恭贺< 祯猪讲 >开"格"大利.

[NottY]Nee said...

wah, Congratulation!!
the layout very nice ler, i like it! ^^
o_O!! <-- sai lei!!

Jason Lioh said...

Congratulations and welcome to the blogging world. :D

Keep it up, will come back for more and might bookmark once you keep this up. ;)

jaNeSSe said...

thank you, 文森.
thank you, pianonee.
thank you, jason.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