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小学同学

: 2007年9月1日讯 :

前一个晚上, 从家里的抽屉无意中发现一本小时候的电话本.

我相信小时候大家都会有电话本吧?
记得以前拨电话到同学家去,
都很有礼貌地问道:"Hallo, 请问 ABC 在家吗?" * 还要连名带姓的. =.= *
现在大家都有了手机, 劈头一句就是:"喂, BC.." =P
嗱.. 这样不代表现在不礼貌哦, 只是比较直接罢了. 哈!

好啦, 说回电话本.
当晚我还在翻看电话本里面的名字.
即使所有的名字被写得东歪西倒,
* 小学生写的字, 不要酱挑剔. =P *
但是那些名字却是那么的熟悉.
十几二十行的名字里面,
大概和两三位朋友仍然联系着.
不晓得其他的同学们现在在做什么呢?

世事就是如此的奇妙.
下午突然收到一通电话,
女: 请问你是 CJ 吗?
我: 是, 我是.
女: 我是 MM, 你还记得我吗?
我: 当然记得!!
哇.. 我确实很惊讶.

昨天才想起她们, 今天就出现了.
问了近况, 我就很好奇地问对方是如何得知我的电话号码呢?
毕竟整十年没联络了.
原来对方是问了同学 JJ, 再从同学 PP 那儿找到我的.
她要从我这儿找回老同学 YY.
很有趣吧?

这证明着原来大家还有联系着. ^_^

大概谈了半小时, 把电话给盖了以后,
突然想起一位好朋友, 于是立刻拨电过去.
"The number you have dialed…" =.=
上几个星期他说他即将到新加坡工作,
然后又碰巧电话坏了, 现在搞到我联络不上他了. =.=
所以我要在这儿登寻人启示.
特征如下:
男性;
即将到新国工作, 非常有型地炒老板尤鱼;
最近很倒霉地连电话也坏了;
还有最主要, 个性很"粉肠" (广东话) 的.. 哈哈..
[是他坏, 常常 call 他第一句话就:"喂, 粉肠.." >_< 哈哈..]

我也不晓得对方会不会看见这启示.
总之看见了, 快快联络我啦~~ ^_^


你现在仍然和小学同学联络吗?
你是否曾想过找回某小学同学的联络号码呢?

注: 刚从关丹回来, 有点头痛, 有点胃痛. 原本还有很多东西想写, 但是算了..

6 comments:

Just .. JesS said...

这些年来心里一直想念一个小学朋友
但她在小学没毕业就全家人搬迁了, 曾问过旧同学和她的邻居, 没人懂她们的去处

幸运的是, 我跟中学朋友还有很密切的联系

CGYAn said...

有时我很直接,打手机第1句话已经开始谈话内容,连BC也省了。(真的有点没礼貌!:P)

我也和1位小学同学失去了联络很久了。
自从她2年级转学后,不曾见面。
还记得我和她会躲在桌子下玩游戏的。

Anonymous said...

hey..
I'm ur primary skolmate leh!!!! But I really lost contact with a lot of them bcoz i go to alor akar for high skol and most of them went to chung wah. there are a lot of ppl that i never meet them. frenster did help a bit to connect few of them back...

Lee Keong

jaNeSSe said...

Just .. JesS, 基本上, 很难和小学同学联系了. 通常和中学同学较 close. ^_^

CGYAn, 你在桌下玩什么游戏? 哈!

LeeKeong, ya lo, because of Friendster, we meet again!! Ha! Good to have Friendster, it helps!

CGYAn said...

呵呵,忘了。可是躲在桌子下玩感觉比较好玩。
:P

Anonymous said...

噢,算是首次看你的部落格吧......没看别人的部落格的习惯,虽然自己时常地写......

你找我?都已经半年有多了......别再想念我了,好不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