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魔鬼远离我, 天使赐我力量!

: 2008年4月2日讯 :

如果现在给我拥有一部"人生遥控器"多好啊,
哪怕只拥有那二十四小时, 我也心满意足.
担心和紧张的时刻可以 fast forward,
"咻"一下就过去了.

* 敲敲头 * 别异想天开了!!

感觉脑子里一边是紧张魔鬼,
拼命想着: "惨了惨了.. 死了死了.."
而另一边却是平静天使,
自己安慰自己: "没关系, 如果不行, 下次再努力.."
当然还有一个小小的勇敢勇士,
大声喊: "豁出去!" * 其实声音很单薄 =( *

距离现在大约还有十三个小时,
平静天使和勇敢勇士请振作!!!

我很期待十五个小时之后的我.


写后感: 做莫写到好像要死酱.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啦~講到這樣嚇死人嘍~
無論如何給你大大力的加油打氣啦![^__^]

jaNeSSe said...

車太炫, 谢谢你. 其实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害怕.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