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驼鸟的健康

: 2008年4月4日讯 :

我的脑好像刚被清洗了一番.
哦?
什么牌子的清洁剂这么强?
那就是独一无二的 -- 妈妈牌. (^_^)

最近的我一心只想逃.
逃去哪儿, 逃了之后的日子是怎样?
我也没想过.
我对"逃"充满了憧憬,
觉得那是一件多美好的事.
但是,
刚才被妈妈一语把我的天堂打了下来,
"什么东西比起健康还重要?"

我听了"健康",
突然想了好多好多..
也许,
我该重新规划一下,
把健康元素也加以思考一番.

你可以说我是驼鸟.
可是,
如果驼鸟没有了健康,
一样连洞也来不及钻进去就死掉了.

真的, 赔了健康, 什么也不再有了..

1 comment:

Just .. JesS said...

很久没见你更新了~

健康真的比什么都重要,我举脚赞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