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诸事不顺 . 3D? 我呸!

: 2009年8月22日讯 :

和几位要好的同事们相约到 KLCC 看戏逛书展.


这是今天唯一拍到的照片.

好久没到 KLCC 了.
以前读 TARC 的时候,
常常和同学搭 LRT KLCC 逛街.
多年不见, 也没多大的改变. ^_^

但是今天好像选错日子出发了.
感觉蛮倒霉的, 诸事不顺. =.=


一、停车场
众所周知,
KLCC car park 是肯定贵的啦.
由于我们不懂路,
只好围着 KLCC 那两条包粟绕呀绕地寻找 per entry car park.
绕了好一段时间哦.
谁知道在一并没有任何 signboard 的转弯处,
我们一转, 全车人惨叫: 唉~呀~~~~~~~~!!
因为我们正驶入 KLCC car park.
No turning back! =.=
兜兜转转, 还是避无可避.
始终要缴付昂贵的 parking fee – RM15.50. >_<


二、Up 3D



Up 是我八月份最期待的一部 3D 卡通.

我阅读了一些 blog, 这部卡通备受好评哦. =)

上次和几位要好的同事在 GSC Ice Age 3 3D,
有点失望咯.
因为我看不到 3D effect.T_T
同事说可能是我近视喔.. =.=
嗯.. 不能说完全看不到,
只不过和我以前看的 3D 有一点出入.
记得几年前在 Time Square IMAX "The Life Of Caterpillars",
感觉花呀, 蝴蝶呀, 很真实地在眼前到处飞.
有点伸手可及的感觉.
去年到黄金海岸的 Movie World,
Shrek 4D, 更是多了一种体验.
例如会撒水, 有花香.
妈妈看了直呼过瘾. ^_^
转载自谁能告诉我4D是什么意思
众所周知,3D影院(通常称为立体电影)已经具有几十年历史。近年来,随着影娱乐技术的发展和娱乐市场的需求,人们不仅将震动、坠落、吹风、喷水、挠痒等特技引入3D影院,而且还根据影片的清洁精心设计出烟雾、雨、光电、气泡、气味、布景、人物表演等效果,形成了一种独特的表演形式,这就是当今十分流行的4D影院。

由于4D影院中电影情节结合各种特技效果发展,所以观众在观看4D影片时能够获得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全方位感受
话说回来,
原本对 Up 3D 充满期待, 但是又怕受伤害.
担心和上次 Ice Age 3 3D 那样看不到 3D 的感觉.
于是这次我做好了准备, 带了眼镜!
还有 KLCC TGV 不会这么差吧,
好歹他家的票也比其他地方的贵 - RM18!
谁知道?!
这次真的失望透顶到我火都大了!

不只是完完全全看不到 3D,
看见非常明显的两个影子! 朦的咧!
那个所谓的 3D glasses 完全没用处!
陆续续看见有人出去换 glasses.
我们连换都懒, 直接要投诉! 要 refund!
于是和工作人员理论啊.
那人拿了 3D glasses 进去看了一下,
出来跟我们说, 他看见 3D 啊. 没有问题.
哇! 这家伙摆明睁眼说瞎话!
我说, 你肯定吗?! 我们这么多人看不见, 你说你看得见?!
他说, 这部 Up 3D 是不明显的, 只有一点点罢了.
哇赛! 他敢敢死讲这样的一句话.
只有一点点 3D 还敢收这么贵的票!
气炸了!
跟他们讲简直是浪费时间,
因为他们也不能拿主意.
于是要他们叫经理也好, 负责人也好, 叫他们出来就是了!
他们好像怕了, 说上去播映室调一调 setting 看看.
因此我们又进去看了一下.
屁啦! 还不是一样!
又出去了.
这次多了一个态度不怎么好的女工作人员.

她震震有词地说, 这部 3D effect 真是如此.
Hey! 那是你们的问题!
那样看下去会看坏眼的咧!
同事 T 先生对她说, 看见的是完全两个影子, 就像摘下眼镜看东西那样.

那女的问, 那你们要 refund 是不是?
我们毫不犹豫地回答, 是!
于是我们 refund 后就买了普通的 Up 戏票.
然后看见许多同戏院的观众们也随后出来 refund! 哇哈哈哈..

很奇怪咯.
这部 Up 3D 也不是今天才上映,
难道没有人投诉吗?
Anyway, no more 3D!
除非去 IMAX 看.
省钱算了呗.


三、书展
我不是爱书之人.
但是同事们要去书展我也一定奉陪.
进去乱乱逛, 搞搞震.
各自各找书看, 电话联络吧.

我绕圈圈地逛来逛去, 走下停下看书,
一下子差不多两个小时就过去了.
差不多到我们看戏的时间了,
赶紧把人抓回出来.
咦? 找不到同事 Chuan 姐喔.
连续播了好几通电话, 全部飞进留言信箱.
惨了, 可能电话没电或着是没有 signal 吧.
于是我又绕了两圈, 还是找不到.
我们想她可能在 Exit 等我们.
但是 Exit 也没有啵.
我们派腿长的同事 E 弟弟进去书展再找找 Chuan 姐的芳踪.
答案也一样, 找不到.
于是 E 弟弟先快步到 KLCC 戏院看看 Chuan 姐会不会在那儿等.
就在我们正要离开 KLCC Convention Center 当儿,
奇迹发生了! Chuan 姐来电了.
原来她没察觉电话没电, 也逛到忘了时间. 哈哈..
谢天谢地, 没事就好. ^_^


四、戏院
开场的时间已经到了.
我们几人赶紧加快脚步入场.
但是已经开始播映了.
咦? 怎么播放着另一部卡通的? 还播放片尾字幕了?
不会是我们进错戏院吧? 这么衰?
Chuan 姐问了身旁的观众, 请问这是 Hall 1 吗?
观众答, 对.
我问说, Up 吗?
观众答, 对啊.
呼! 我们松了一口气.
还以为我们要这么倒霉咩? 哈哈哈哈..
刚才播放的是另一部卡通 preview 罢了.


就这样, 我们在 KLCC 用上了六、七个小时.
总算还不错的一天啦. ^_^

直得一提的是,
KLCC Signatures Food Court 的食物还真不错, 价廉物美.
最重要还是蛮好吃的.

1 comment:

文文 said...

"总算还不错的一天啦"

有这句就好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