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家具店的恶行

: 2010年7月11日讯 :

这篇其实是姐姐 request,
要我把 LDP Perabot Decor Point 家具店的恶行公诸于众. =Þ


年前,
我写过一篇可怜的床架,
我四处寻找适合的床架.
当时只有我那张床架如此倒霉.
但是渐渐地,
连弟弟那张床也难逃厄运,
惨不忍睹.
姐姐那张现在也有破皮的迹象,
她自求多福吧. =Þ
我和弟弟嘲笑姐姐说,
不如一次过买三张床架,
她那张新床架 spare 着,
反正迟早也要换的. 哇哈哈哈..

今天重回 LDP Perabot,
把我和弟弟不约而同相中的木质床架给狠心买下,
因为我们再不想回房间看见那破烂的床架.

我以后在房间走动要看路了,
一个不小心踢到床边肯定飙眼泪! 哈哈..

经过 Decor Point 门前,
姐姐心有不忿地跑进去找之前的售货员投诉.
姐姐直诉,
我们在那里买两张 Queen, 一张 King,
两张 Queen 都出事, King 那张暂时还好.
为什么会这么 bad quality? 才三年而已.
不是同一家厂制做的吗?
售货员说,
记得我们在那里买 sofa,
但是忘记我们跟他买床架,
又说找不到我们之前的单据,
他说不如我们给他看单据吧.
我反问,
看了单据又怎样, 他们会有什么行动呢?
他说,
他要查看是哪家厂商给的货,
再看看是什么事情,
说顾客投诉有问题..
我继续,
And then?!
他说,
就是要看厂商那里, 看出什么问题.

厂商那里发生什么事, 与我们何干??!!
我们又不是过来给 feedback 的,
我们是要 complain!
要 compensation!
讲来讲去,
都没有给我们任何 solution. =_=

当然,
我们不是过来无理取闹到要他给我们换全新的床架,
这是不可能的嘛.
我们只有小小要求,
要他派人到我家把那两张旧床架搬走而已.
因为要人家搬走, 是要付 extra charges 的,
这无形中把我们新买的床架的费用提高了,
很冤枉咯, 没事找事来做!
他说,
可以给我们 lorry driver 的联络,
我们自己跟他谈.
屁啦!
要是我们自己要找 lorry driver, 需要找他吗?
最最最不满意的是,
购买的时候,
任何东西都说得非常好,
肯定不会有问题之类的.
好啦,
买回家, 有问题了,
那是你自己的事咯.
这是很多无良售货员的通病.
这是他们的生意之道吗?
难道顾客惠顾后就不希望他们再回来吗?
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 呸!
叫他回家退休算了啦!

这么大间的一家 Decor Point,
连小小赔偿, 找人把旧床架抬走竟然这么小器.
基本给顾客安心的办法都不愿意.
也许不是 Decor Point 问题? 是那售货员的问题?
口出大言与事实不付!
对了, 那售货员叫 Teoh.
大家请小心!

除了自认倒霉, 还能怎样?
我能唱衰他!! 哈哈哈哈..
虽然我的 blog 不出名,
但是千万不要小看现今网际网络的威力! =Þ

等待迎接新的床架! ^_^

5 comments: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過了海就係神仙,何況連單據你都沒,真係理你都傻!
床架你不用丟先,你可以拿去給環保循環機構,或是拿給二手買賣店,我相信他們很樂意接收.

jaNeSSe said...

怎么载哦? =_=
之前问过了, 不回收的.
Anyway, 给他们抬走就算了. =Þ

Anonymous said...

I bought a bed frame from englai at ktn only last for 4 freaking month. and it wasnt cheap bed frame. zzzzzzzz. they used chipboard.

Lee Keong

jaNeSSe said...

LeeKeong, 4 months only?!! Wah.. then I gotta ask my mom don't buy any furniture there liao.. haha..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一分錢一分貨,實木的家私已經很少了,市場需要吧。而且有些顧客寧要比較輕,便宜的床架,也不要又貴又重的。
lee keong, sell you chip board quality and chengal price, or not how they earn the building =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