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可怜的床架

: 2009年9月26日讯 :

不晓得是我房间太闷热,
还是我床架本身的 material 有问题.
在两年的时间内,
它竟然逐渐地, 毫不留情地"破皮"!


(小新曾在 Cheap plug 出现.)
简直是惨不忍睹啊~~~~~~~~~~!!
它破皮后, 竟然有粉状物.
以至最近我常睡到半夜就鼻子痒痒的. =(

当然,
这不是真正的 leather, * Leather 很贵啊! *
品质肯定是不好的咯.
很不幸地它有我这么一个十分懒惰的主人.
我没有给它 polish 保养,
它就理所当然地"抗议"啦! =.=
好咯, 为了安眠,
唯有另物色非皮类床架. * 快破产了~ *

今天跑去做 market survey.
看上眼的那两张床架竟然要价千位数左右. o_O
几块木头而已喔, 要这样贵吗?
又说是 Raya Sales Promotion,
promotion price 还要这么贵,
那普通日子还得了?!
肯定是 markup 过高啦, 骗人的.
那个 salesman 还说现在是最低价了,
promotion 过后会起价, 要买就趁现在. * sales 技俩 *
没关系啊, 错过了这次的 promotion,
我嘛等下一次咯,
反正我国好像一年三百天都有 sales promotion 的.
可能下次有新的 design 推出,
我要的床架就跌价啦.
而且我不急着买,
价钱不对, 我可以到别家去.
我没有损失的嘛.
我等~~~~~~~~~~~~ 嘻嘻!

广告常说,
要货比三家,
我要做个精明的消费者! 哈哈..

另外,
发现原来旧床架是不能 trade in 的.

问了很多家, 他们都不收,
还说要收 extra service charge 帮我拿去 bandaraya (堆填区)丢掉! o_O
不会吧~~ 这么浪费?
奇怪, 那床架的结构还好好的.
我又没有用斧头把木头给砍烂.
他们应当可以把破皮拨掉,
或把整个裹海绵的部分去掉,
然后再裹上新的海绵和 leather,
这样又是一张新的床架可以卖出去啦.
谁知道, 那 salesman 说,
他们不卖二手床架的, 他们是很诚实的. * 有没有? (-.-) *
他说拿去丢, 我才不怎么相信呢.

谁能告诉我哪里有不错的傢俬店吗? ^_^


提外话:
在这炎热的天气,
发现这"菊花白茶"很好喝!
它有淡淡清新的菊花香, * 废话! *
最重要是它不会很甜!



没什么,
把它拍起来的原因是我觉得它的字体和颜色很漂亮.
白目到~~ 哈哈..


10 comments:

文文 said...

哈哈,讲到后面变成推销菊花,笑死我咧...

jaNeSSe said...

顺便啫.. 哈!

文文 said...

ok咯,给你顺便咯...
买了新床架后,记得拍上来,我要欣赏下...^_^

Anonymous said...

Only yours like this? how about ur sis? U must be very "chou lou" :P

Dayana said...

Your photo make me think of Crayon Shinchan's author. May he rest in peace.
The Pokka drink is not so sweet and really nice.

jaNeSSe said...

文文, 你介绍傢俬店给我吧. =Þ

Anonymous, mine 1 the worst, sister 1 ok, maybe coz of she always turn on the air con? =/ Btw, you are?

Dayana, welcome to my blog. ^_^

文文 said...

傢俬店?我懂,我懂,你找对人了。^_^
我懂IKEA 而已咯....(惭愧ing..)

Anonymous said...

me is suevian lor, dunno how to put name..hehe
Dun buy leather one, buy wood one, will not rusty

nee said...

你刚刚搬不久而已哦,那么快坏掉哦?
看了你这菊花茶照片吓了我一跳= =我也在前阵子拍了同这个牌子的照片,reason跟你一样因为看到很特别

jaNeSSe said...

哪里是刚刚? 快三年了..
以前都说过, 幸好你不是男生, 我和你可能是一对的.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