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实验性煮饭仔

: 2011年8月9日讯 :

星期天晚上约莫 11pm,
有两个小瓜在厨房玩 blender,
完全漠视: 现在已经夜深了, 请将音量放小. =_=
当然我不在"两个小瓜"当中,
我顶多是个帮凶,
给了如何使用 blender 的指示,
就拍拍屁股走人看电视去. =Þ
酬劳竟是一杯非常 GIT TAT TAT (浓稠) 的 orange ice blended. o_O|||
GIT 到只喝了半杯就很饱那种. =_=

星期一晚,
和弟弟玩 deep fryer.
还不怎么会用而播电给远方的姐姐隔空教学.
随即把所有可以油炸的食物都拿去炸. 哈!
一顿非常油吱吱的丰盛晚餐. XD

星期二,
不知道怎么的,
突然很想弄烧鸡翅膀.
一整天悬念着.
该怎么弄呢?
不知道啵,
大概在网上偷到一丁点概念. =Þ
用什么烧呢?
就用那买了好几个月但却一直被我丢在橱上铺尘的 oven 吧.
反正近日都在玩电器嘛. 嘻嘻..
下班的时候,
自个儿到我家附近的超市买食材,
和近日转型成"煮家男"的弟弟拆厨房. ^_^

在超市看见一支"咕噜肉"的 sauce,
想到弟弟最喜欢吃咕噜肉,
买给他准没错.
果然买回家就开张了,
弟弟负责咕噜肉.
而我就负责炒几根菜和烧鸡翅膀. =Þ

厉害啰,
一个连煮白饭都不知道要放多少水的家伙竟然越级挑战咕噜肉;
另一个连鸡翅膀都不知道该怎么腌的家伙竟然越级烧鸡翅膀.
我们抱着以前中学时期,
在 science lab 做 experiment 的心态合力炮制晚餐.
因此绝对要记录这历史性的一餐. 哇哈哈..

好了,
看看成果吧. ^_^


虾米炒菜心

卖相佳, 味道棒.
自卖自夸. 哈!
其实菜心要煮得难吃也很难吧. 哇哈哈哈..
BUT!
我没有把它煮焦去却依然保持翠绿已经很好了. 咔咔咔..

炒蛋

炒蛋我最会了. ^_^
比起好几年前的 Monday Blue Blue 煮饭仔 好多了. 嘻!

青苹果咕噜肉
为什么是青苹果?
因为我忘记买青椒,
另外家里实在有很多水果. =Þ

这是弟弟非常得意之作.
是蛮不错啦.
小小声告诉你,
他把它煮焦了! 哈哈哈哈..
这是因为有人下锅前没有 planning 好好啰. =Þ
好啦,
一丁点焦而已,
下次学乖就好. XD

烧鸡翅膀

有点失望啊~~
左看右看都不像鸡翅膀的. =(
弟弟说外貌像乞丐鸡哦,
还建议下次弄个药材鸡也不错.
哈!真是妙想天开.
至于味道嘛,
还 OK,
口感像滷鸡翅膀胜于烧鸡翅膀.
不至于很好吃,
可是也不难下咽.
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就是了. 哈哈..

烤马铃薯

反正 oven 还有位子,
所以丢一粒马铃薯进去烤,
竟然蛮好吃的耶. XD

最后所有食物扫清光,
证明味道都不错嘛. ^_^
不要以为看似简单,
煮这几样菜肴耗了我们一个半小时. >_<

妈妈看见肯定很开心. 哈哈..
下次一定叫妈妈坐着等吃白老鼠餐. \ (^0^)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