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Monday Blue Blue 煮饭仔

: 12 March 2007 :

今天适逢公司的 network down,
没有了 network connection 我们就做不了任何东西,
所以奉命提早回家, work from home 啦. ^_^
提早回家的感觉真好.
车子不用大排长龙, 交通顺畅.
不用遇上"失魂雨", 专门等着人家下班才下雨. =.=
最重要是 Monday 有点 blue 的时候提早下班!
* YEAH! *
因此, 今天特别有兴致来玩"煮饭仔". 哈!

翻翻旧 post,
看着我鸡手鸭脚帮忙做饭的模样,
就知道我是没入厨房下手做菜的啦.
记得以前我煮过一次阴阳八卦的煎蛋后,
[阴阳八卦蛋: 一颗是不熟的, 一颗焦了. 哈!]
大概已有六七年没动过锅子了,
当然 Maggie 面除外啰. =P

今天呢, 趁着家里没有人,
距离姐姐下班还有一段时间.
即使我煮了任何糗事儿出来,
大不了把败作往垃圾桶里丢去,
一干二净, 没人知道. 咔咔咔..


当然, 我还不至于那么差劲的.
我还能弄出一道鱼, 两道蛋, 和一道鸡的佳肴啊.

鱼: 著名罐头食品, 沙丁鱼. 简单又方便. 嫌单调? 丢一颗蛋进去!
蛋: 一道是 tomato 炒蛋, 另一道是创意菜 -- 江鱼仔炒蛋. 好吃!
鸡: 将冰箱的 nuggets 放进 microwave 叮一下就搞定了.


看!



你们在这菜单中发现我喜欢什么吗?
对! 没错! 我很喜欢蛋!
就这一顿饭, 六颗蛋就这样被我"啪啦"了出来.
连姐姐看了也说: "哗! 发神经." 哈哈哈哈..
哟.. 怪不了我, 人家就只会弄蛋嘛. =P
一餐吃这么多蛋, 不懂胆固醇会不会升高咧? 呵呵..

总的来说,
这顿饭还不错啦.
至少没有过咸或过甜的情况出现.
给自己掌声鼓励鼓励. * 拍拍手 *
但是姐姐也说了,
如果这样的菜都可以煮得难吃,
那么就该找一面特硬的墙来撞了. =.=
我想想, 也有道理哦. 哇哈哈哈..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其实烹饪也是熟能生巧的一门手艺
多煮几次应该会越来越好的,加油哦!我也很喜欢蛋也,容易煮又好吃。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u know wat.. before i came here, i dont even know how to boil rice.. hahaha.. now can say i know how to cook lah.. erm... my ex is a good cooker so she teach me a lot..so i guess ur sister know how to cook well. then u can ask her lor... hehehe.. when i dont know how to cook... i cook the best maggi mee in the house... hahahha...

Lee Keong

Angie Tan said...

keng!! u can cook!!! when will u send me a box lunch??? ^_^

s.weivy™ (:* said...

很明显的就是你喜欢吃蛋~~~~

昨天mami也是有煮蛋,煮很多的说。全部我啃完!=p

Anonymous said...

o.0
一餐6颗蛋...
会不会多了点...?

jaNeSSe said...

Jen, 谢谢你的加油. ^_^ 是咯, 蛋的煮法又有很多种. 真好. 嘻!

LeeKeong, my sister ah? She always fried rice only. Cut this cut that, throw into the wok, goreng goreng, fried rice. That's it. =.=

Angie Tan, lunch box? If you don mind only got eggs. Hahaha..

卡娃宙依★Kawazoe, 哟.. 应该叫埋我和你一起啃嘛. 哈哈..

gondolier, 煮出来也不见得很多. 因为味道不错~~ 咔咔..

s.weivy™ (:* said...

那时候我不知道你喜欢吃蛋啊!如果知道一定courier给你~ =p

[NottY]BuBBLe said...

蛋蛋萬歲~~~ yeepeee~~~ kaka

jaNeSSe said...

卡娃宙依★Kawazoe, 你讲的哦. 好, 下次下次. ^_^

[NottY]BuBBl3, 你也是蛋的爱好者?

Anonymous said...

LOL 姐姐着餐给我弄的话就包定可以去撞墙咯~~ hohoho

jaNeSSe said...

蛋塔公主, 我会给你一块豆腐护着你的头的..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