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K.O. 耳疾

: 2011年11月27日讯 :

自上篇 与耳疾 fighting 出街后,
纷纷得到身边朋友同事们的问候.
报告大家,
我的耳朵已经痊愈,
通了也不痛了. Y(^_^)Y
谢谢大家关心呀. ^_^


果然 Non-Panel Clinic 的药比较有效? =Þ
上篇提及 "RM 85 (不打算 claim)",
大家都说: "当然 claim 啦! 不 claim 白不 claim.. 去 claim.. 不要浪费钱.."
是的, 是的.
我会呈交 claim form,
不用担心. XD

其实有小小的 update.
关于医生提及鼻子敏感 (sinus) 可以开刀解决,
其实效果不然.
友人在 FB 给我分享她身边几位朋友开刀割除息肉,
就只有前几年的时间会觉得好,
但过后息肉又回来了,

治标不治本,
根本不能根治.

另外旧同事 J 大家姐也告诉我,
她爸爸就是开刀割除息肉后,
竟然失去了嗅觉!
香的臭的都闻不到.
可怕到~~
uncle 真倒霉.

当然有的人也许真的手术后就把鼻子敏感问题根治,

我不应该一面倒地说开刀肯定是没有用.
可是巧的是我身边的人都不赞成,
他们的经验都是花钱买难受.

依然是那一句,
请根据个人的病情找医生了解了解会更恰当.

至于我呢?
我还是继续乖乖用药好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