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随性的食物篇

相信大家对草莓不会觉得陌生吧!
我们通常都把山竹称为水果之后(皇后的后),
其实在水果王国里, 可以称后的还包括草莓呢!

草莓的食品多得很.
有草莓蛋糕, 草莓朱古力, 草莓冰淇淋,

草莓Pie, 草莓果酱, 等等.

看见这些鲜红美味的照片,

是否有垂涎欲滴的感觉呢?? =D

其实,
我本身对草莓的兴趣不大.
只不过在几星期前,
King's Bakery (京都)买了一个 Cheese Tart,
topping 的草莓撩起了我无聊的根. 哈!


我把塔上唯一的草莓仔细地观摩一番.
我左看, 右看, 上看, 下看, 原来草莓都不简单.
除了发现草莓上有着明显如一粒粒芝麻般的东东,
竟然还有细细的"草莓毛". o.O
(原来草莓也有毛哦! 哈哈哈)

运用一下想象力.
草莓和我们的鼻子, 有像吗?
我觉得瞒相像的. 哪里像?
草莓上芝麻般的东东犹如黑头.
当然, 黑头不会有如此的大,
如果有, 建议你勤做 facial. *衷心的. 嘻!*
然后, 我们的脸上总有着细细的毛发.
有的人为了使皮肤变得细緻光泽, 而去挽面.
(不晓得挽面? 按这儿)
所以想像鼻头上的细毛(不是鼻毛啊!), 就是"草莓毛"啰.
我这么讲, 你们会觉得草莓很恶心吗? 哈!
*真无聊 =.=*

个人推荐,
如果你不喜欢重口味的 Cheese,
而你也是蛋塔爱好者,
不妨一试 King's Cheese Tart. 很赞哦!
我特爱它的"葡塔".
*yum-yum*

Hmm.. 提到 King's Bakery,
顺便一提 SS2 King's Bakery 楼上,
(旺角茶餐厅或 Coffee Bean 对面)
有一新开张不久的韩国餐厅, 店名是西宫,
服务态度好, 食物也很棒.
有机会不妨一试. ^_^

Oh Oh.. 我知道有人要讲我hard sell了. 哈哈..
先澄清一下, 免得误会,
这间韩国餐厅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我不是股东, * 是就好了. 哈哈.. *
更不认识它老板.
我也只不过是曾经光顾过一次罢了, 觉得非常不错.
我看它新开张, 好像没什么人知道, 所以见人就提一下啰.
希望它会越做越好, 这样我可以久久去光顾一次. 哈!
介绍了好几位朋友去试, 大家的 feedback 都很好.
好东西应该跟大家分享嘛, 对吗? 嘻!
记得是西宫哦.
不要乱乱跑去东、南、北宫,
不好吃不要赖我啊. 哈哈.. =P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m....
看到是流口水了,
可就不曾吃不草莓~

=D

Anonymous said...

我也蛮喜欢草莓"味"的,不过如果是全草莓的话,咬下去很恶心。

s.weivy™ (:* said...

照片好吸引我咧!(流口水ing)

Error Q said...

哇。。你让我很想念KL的食物咧。。 好想念 SS2 噢。。。

Sunway 或 Subang 有没有King's BAkery 啊? 我还想试试他的西饼。。 嘻嘻

jaNeSSe said...

gondolier, 要新鲜的就去金马仑吧, 听说那里有很多. (Pai seh, 我到现在都未曾去过金马仑. =.=)

wong, 草莓"味"? 这句话好像怪怪的. 哈哈.. 有时候草莓还真的瞒酸的.

卡娃宙依★Kawazoe, 送你"口水巾". 哈哈..

Karen Q, 我不熟悉Sunway和Subang那一带哦. 我猜应该有呱~~

Anonymous said...

顺便提倡一下,那间韩国餐厅“西宫“真的很好吃!!! 谢谢你的好介绍哦~~

Anonymous said...

yeah, strawberry is actually like that. during the summer time we actually can go strawberry picking at strawberry farm if we pay them some money.

dont forget to bring me to good restaurant when i go back.. is it on you??? hahahhaha...

Lee Keong

Anonymous said...

Wah.. strawberry to korean food. 西多比力sour in Malaysia. No good. Want to eat strawberry go to cold contries. When strawberry expose to temp. above 27 C it losses it sweetness. 西宫? 我还以为是子宫呢. 哈哈. 祯祯在打广告.

jaNeSSe said...

蛋塔公主, 我哪里敢"点"你咧?? 哈哈.. 觉得好吃就好. ^_^

LeeKeong, on me again? Your salary is much more higher than me wo.. wahahahahaha

xetajones, =.= 你去吃子宫吧.. 酱都给你想到.. =.= 你去try那间韩国餐, 真的很不错下.

Anonymous said...

照片拍到很美啦。。。
肚子饿了。

Anonymous said...

i consider a guest mah. rite... beside.. i need to spend so much to go back to see you... beside u own me a buffet too.. hahahha...

Lee Keong

Anonymous said...

Yummy yumm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