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跑啊! 失火了!

: 22 November 2006:

8:30pm
和姐姐外出TTDI买东西.
突然接到与我住在同一个block的同事的来电.
当时有点panic, 记得不太清楚,
内容大概是这样:

男: 我跑出来了, 你在哪里?
我: (完全在状况外) Huh???
男: 你现在在哪里? 在家吗?
我: 我不在家, 我在外面. 做什么?
男: Apartment失火了. 很多人都跑了出来!
我: 什么?! 失火了?!! 哪里失火了? * 吓到一旁的姐姐. *
男: 我们住的那一座啊! 好像是五楼的其中一个单位, 冒了一点烟.
我: (我住八楼) 惨了, 怎么办啊?!
男: 你有贵重的东西在家吗?
(此刻的我, 竟然只是想到从公司带回来的laptop. 变态. =.=)

我: blah blah blah.. * 语无伦次了. *

匆匆挂了电话, 立刻致电给还在家里的弟弟.
担心他不知道失火, 变成烧猪. =.=
拨了好几通电话都连接不上, 有点慌了.
原来是他又call我, 我又call他.
得知他也逃出家了, 我们的家没有被影响,
我和姐姐的心也安了.
反正立刻回家也帮不上忙, 所以继续买东西去. 哈!

9:15pm
回到Apartment, 看见有些人站在guard house那儿.
等运到咩? 没事不要站在那儿阻碍交通啦. >_<

紧急铃的铃声非常刺耳, 响到乱.
没看见烟啊.
只看见一辆消防车停在一旁, 消防人好像很轻松那样.
他们没有喷水救火啊, 更没有看到火.
周围围了很多人, 仰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
由于失火的缘故, 所以电梯失灵了.
天啊, 要爬楼梯上八楼. T_T
突然间很讨厌"地心吸力"这东东,
因为爬到五楼就觉得腿软了. 哈哈..

(明明是自己平常懒惰少运动, 还赖到地心吸力去. 哈哈..)

到目前为此, 我不清楚哪里失火, 为什么失火.
我想, 应该不是很严重的吧.
要感谢同事给我的来电,
要不然我还是blur blur那样. * 谢谢你, Z.E. ^_^ *
还有吓到姐姐了.

她说我表情丰富, 听电话的"惊吓样"吓着了她. 哈哈..
Sorry啰. =P

现在想想, 今年上天蛮"眷顾"我的哦.
今年给我遇上,
人生第一次的车祸,
人生第一次这么靠近的火灾, * 也没什么 *
嗯.. 还有什么?
地震? 地震在两年前feel到一点点.
那次是受Tsunami的影响, 身在SS2家的我感觉到一点摇.
当时我还以为是我自己坐不稳呢! 哈哈..
后来才知道那是余震!

愿厄运和灾难永远远离你和我!! 谢谢!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姐今天有点变态,
一大早看到她就说,
祯:"我昨天发生了一见好笑的事!"(自己在那边笑)
我:"什么事酱好笑?" (以为发生愚蠢的事,开心的)

怎么知道...

祯:"我家发生火灾!!" (还在傻笑中)..
我: o.O!! "发生火灾在酱兴奋???!有没有搞错你!"
我心里想这个人不知是不是chi sin了,还为她可怜中..~
祯:"快点去看我的blog,就懂咯!"...
我:无言.. =.=|| 还可以写Blog,没事啦!死衰婆玩我~

Oscar said...

God Bless you~~!!
i think u need go "bai bai" sin ler!
hehehe

Anonymous said...

原来Z.E酱关心你!!!wakakkakakakkakaakak!
每天的运来运去,培养感情wakkakakakakka.!

jaNeSSe said...

Oscar, 你也觉得我好像"卡到阴"咧.. 哈哈.. 看来我真的要去拜拜了.. 好像很倒霉酱. T_T

蛋塔公主, 好笑是因为我想到当时得知失火时的夸张表情. 哈哈..
=.= 你不要乱乱讲. 如果你快变烧猪, 我也会call你的.. 哈哈.. 开玩笑而已啊.. =P

Anonymous said...

我看我变烧猪,被人吃掉了,骨头都没有的时你都不会知道吧?难到你有千里眼???

jaNeSSe said...

蛋塔公主, 你要酱紫诅咒自己咩??? =.=
我看见你写"千里眼"时, 不禁让我想起[千里之外]的歌..
~~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太遥远的相爱 ~~ 哈哈..

Anonymous said...

=P
这个情况应该和Tsunami的情况一样吧?
+.+

当时你怎么只想到公司的laptop...

Anonymous said...

the most expensive things in ur house is ur laptop ar??? luckily still know to call ur brother.. hahaha... miss egg tart... ur colleague always got problem 1. serious 1 so u dont have to take it so hard.. she got problem 1, rite. hahahaha

Lee Keong

Error Q said...

对啊。。 为什么你只想到公司的laptop?? 哈。。 如果你酱对你弟弟说,他应该会伤心死了。。。

嗯。。。你是不是81年的?我今年也好像“卡到阴”的说。。 什么东东都有。。 >_<

jaNeSSe said...

gondolier, LeeKeong, Karen:
因为我们被提醒过, 弄不见公司的laptop是很"大祸"的! 但是被烧的后果是什么, 我就不清楚啦.
Eh, 不是只有我想到laptop而已哦, 就连我那同事当时也只是抱着公司的laptop跑!! 哈哈.. 所以啊, 如果不见laptop, 真的很麻烦啊. 即使逃命, 也要带它一齐逃. 哈哈.

Karen, 我是83年的. ^_^

Anonymous said...

if ur boss blame u n ask u to pay if urs laptop burn bcoz ur house burn down then u should kick his ass lah.

lee keong

Anonymous said...

if ur boss blame u n ask u to pay if urs laptop burn bcoz ur house burn down then u should kick his ass lah.

lee keong

Anonymous said...

wahahahhaa!! kick ur boss's ass, ok ok...go ahead lah, dat must b so fun!!!wahahahahaha!!!
读了你的blog发现你们太可爱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