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蒙面爸爸


你知道这个小狗抱着枕头的东西是什么吗?
很明显的, 这是装盐和装胡椒粉的罐子.
这是弟弟从泰国买回来的手信.
基本上这东西真的是买回来的,
把盐和胡椒粉放了进去要倒出来可不容易,
耗了几个时辰才只有那两三粒. =.=


正所谓: 人人有份, 永不落空.
当然, 弟弟也给爸妈买来手信.
先给你看看妈妈:

[看什么看?! 小心我打你啊!]
哈哈.. 开玩笑啦! 我妈妈很慈祥, 很健谈的. *真的! 真的!*
改改刚才的台词, 应该是,
[小朋友, 吃饱饭了吗?]
哈哈哈哈..


OSIMback massager uPapa,
罗家有 胡椒粉 蒙面爸爸.

[这里是哪里? 为什么黑茫茫的?]
好可怜的蒙面爸爸哦.
由于蒙面爸爸的双眼不时流出胡椒粉,
妈妈逼不得已地把它的眼睛给蒙上.


蒙面爸爸, 我给你的双眼透透气,
给大家看看你的真面目.

帅气吧? =P


越看蒙面爸爸越像 Ninja Turtle,
又光头又蒙面的.
我不是指我爸是光头的哦, 我是指那胡椒粉罐啦.
为什么我要澄清这一点?
因为我爸蛮宝贝他的头发,
他自觉自己是半个艺术家,
所以头发呢就要有点艺术气息.
如果他没有梳头的时候就会像这样: 照片来源

英国古代牧羊犬!!!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 不是我说的哦, 是妈妈说的.
虽然我也是有点认同啦.

不孝女! 哈哈哈.. =P




想在这里祝爸爸下个月的父亲节快乐,
也祝625日生日的妈妈生日快乐!! ^_^


5 comments:

Beck Lim said...

蒙面爸爸真的很可爱咯!

s.weivy™ (:* said...

好可爱的胡椒罐哦~~

那个蒙面爸爸可爱多多下!也可怜多多下~呵呵

而且hor,我看到蒙面爸爸就想到香港组合"草猛"唱得歌一样
"最难忘你gor套白衫白裤~~~~~~" wakakakakakaka :P

jaNeSSe said...

Beck Lim, 当然.. 嘻嘻..

*~kawazoe~*, 哈哈.. 是哦.. 你提醒了我那一首歌.. 有同感, 有同感.. ^_^

Anonymous said...

so cute oh.. haha, got 蛋塔公主 or not? I want oh~~

jaNeSSe said...

蛋塔公主, 你等啦吓.. =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