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小情歌

最近电台狂播这一首歌曲 -- 小情歌.
当然, 我也迷上了.
一路以来都是从电台听到他的歌声,
犹豫着他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
很特别的唱腔, 令人我留下深刻印象.
就连他的名字也是那么的特别, 似男似女 -- 苏打绿.
(原来苏打绿既是 Soda Green 的意思)
听了好几次, 断定他是男生.
看了这个 MV, 果然他是男的! (应该是吧. =P)

听歌吧!
送上 苏打绿 -- 小情歌.


(Load 得很慢, 请耐心等待.)
如果看不见, 请按这里.

好听咧? ^_^

6 comments:

Wukaneld said...

苏打绿其实是一个六人乐团,主唱叫吴青峰。去年我听到这首歌时我也曾经在研究他是不是男生...

他们的专辑其实出了满久了(半年以上),最近在大马开始受到瞩目的原因我想是因为他们入围了七项金曲奖吧。

详情参考http://wukaneld.blogspot.com/2006/11/blog-post_17.html

Angie Tan said...

Yea... interesting... Girl or Guy???

The song is nice though.

Guys who sing like this are using a "false voice" or falsetto.

Anyway, these days the lines between guy and gal are often quite blurred... (^^)

jaNeSSe said...

Wukaneld, 哦.. 原来. 你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呢. 原来这首歌这么久了啊? Paiseh paiseh.. =P

Angie Tan, Haha.. I think is a guy la..

Anonymous said...

地下乐队 很久了
我比较欣赏它的插画
很有感觉

Anonymous said...

里边的卡通很特别。谢谢楼住的分享。。嘻。

jaNeSSe said...

春田花花的同学, 我最近才懂嘛. Out 了.

佳礼文文, 喜欢就好.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