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最近好累

: 2007年8月21日讯 :

每天从公司下班回家,
都需要经过一个拐弯处.
而在这个拐弯处就有着一个伯伯摆档卖包点.
他的包点很不错哦. =P * 馋嘴 *
伯伯说过, 通常他出现在这拐弯处的时间是晚上八时许到九时许,
这段时间过后, 他就转移阵地了.

最近每天开夜班,
下班回家的时候, 都会遇见伯伯在摆档.
从远处看见他, 我就在想:"要买吗?"
但是一想到要把车停好, 又要拎着 laptop,
只有两个字, 不是"美味", 而是"麻烦"!
直到拐弯处, 我更加不想下车,
因为伯伯的生意很好哦, 但奇怪为什么全都是男的? =.=
今天啊, 回家的时候就看不见伯伯了.
伯伯收档回家了吧.
大概可以猜到我今天几点下班吧. 累!

最近在"搏杀", 为现有的 application 做最后冲刺.
我真的不想应了同事 MY 那句精句:
"Application goes live, we all die."
但是即使它 live 了, 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肯定搞得我们永无宁日, 没有好日子过, 救命啊~~~
所以最近我的脑里常常飘来这一句话: (广东话)
"细路, 有排你挨啊~~~!!"
大家共勉之咯~~~~

非常疲累..
写到这儿突然拼命打喷涕, 看来着凉了.
赶快去睡觉噜, 大家晚安. 哈秋!!!

5 comments:

jOeY said...

一起加油噢!!

Jeffrey04 said...

祝福bug离开你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打喷嚏,可能是那个ah pek想你。。嘻嘻。。没啦,别着凉啦

Anonymous said...

嫁个有钱人咯。。 ;P

jaNeSSe said...

jOeY, 你加我也加咯.. 今天我们说过, 有福同享, 有祸同当嘛~~~~ =P

Jeffrey04, 看来迟点可以开间"灭虫公司".. 现在天天"捉虫"啊~~~~ T_T

, 哦!! 是hor, 打喷嚏的"嚏"应该是这样写的hor~~ 哈哈.. 昨晚就是想不起来.. 咔咔咔.. 谢谢关心哦.. ^_^

佳礼文文, 等你介绍嘛.. 有好介绍吗???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