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星座游戏 -- 本性解码

自小, 我对星座分析颇有兴趣.
我相信每个星座的人, 有着一定相似的性格和态度.

睡前游览了 marked 起来的 blog,
发现义俊blog 介绍一个星座游戏,
我当然不放过, 打算玩了才睡觉. =P



整體性格
Janesse 小姐,特立獨行,文質彬彬;親切友善,直接但不魯莽,懂得生活情趣;也有多愁善感,講究排場,步步為營的一面。

我非常赞成"直接"和"多愁善感"这两句.
如果有不满, 我真的很难憋在心里, 要么就直接说出来, 再不是就写出来.
至于多愁善感, 基本上就是悲观性, 常常往坏那方面想. =.=

待人性格
Janesse 小姐待人:相當講理;既喜歡與人同樂也能樂於獨處;態度不卑不亢;對朋友一視同仁;既重視隱私也比較開放。

也不是"相当"讲理啦.. 有时侯还是会蛮不讲理的. 蛮不讲理是女性的天性. 哈哈..
只要你对我好, 我就对你好咯. 你怎样对待人家, 人家就怎样对待你嘛.
虽然有的时侯是"不识好人心". =.=

處世性格
Janesse 小姐處事:不會強迫別人;擇善固執;有立場也能溝通;把握重點兼顧細節;有理想也務實;既有計劃也靈活變通。

"兼顾细节"是因为不想出错, 所以就有了做"秘书"或"私人助理"的命. =.=

性格缺點
Janesse 小姐性格的缺點為:重視理性態度冷淡;有時候比較小氣老是精打細算;偶爾會拘泥於計劃不能隨性。

看是算什么咯, 要我算那些"吉灵数", 真的很要命.
什么是吉灵数?
比如一班人吃饭, 出去玩乐, 一人多少钱, 然后又你欠我, 我欠你..
虽然我中学时的 add maths, 甚至学院时期的 Calculus 不差,
但是这些吉灵数, 麻烦找吉灵数学老师算吧.. 哈哈..
哎呀.. 大家出去玩乐, 如果一分一毫都算得清清楚楚, 很辛苦啫.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_^

價值觀
Janesse 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傳播真理,自由自在,信息的交流;較不擅長:夢想浪漫,鞏固權力,追逐功利。

对! 不擅长浪漫, 巩固权利, 追逐功利.
浪漫是什么? 看星星, 走沙滩, 晒月亮? 我晕! 放过我~~
放我回家睡觉, 我会开心很多. 哈哈..
权利和功利? 做皇帝嘛有权利咯.
功利是靠努力的, 付出多少努力, 就得到多少回报.

愛情性格
Janesse 小姐在愛情上喜歡從容不迫的進展,不太接受虛華的浪漫,能夠給對方自由;較常表現:明理變通,要求嚴格,細心敏感,熱情豪爽。

Hmmm... Hmmm.. 这个不知道. 哈哈.. 保留保留... =P

金錢性格
Janesse 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適度不浪費也不小氣,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容易把錢用於:追求新奇,紓解壓力,享受浪漫,不凡品味的商品。

终于有一段我是不怎么赞同了. 哈!
基本上, 我对用钱是没有什么计划的, 算是月光族. 哈哈..
上面都说了我不懂浪漫, 这里却说我花钱享受浪漫? 有没有搞错啊~~ >_<


基本上, 我觉得部分 80% 是正确的.
认识我的朋友, 你觉得呢? (不妨留言) =P
如果你也想知道你自己的本性解码, click 过去看看吧. ^_^

** (看下时间) 哎呀!!! 不好了. 快快睡觉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車也不常看星座,但是玩了過後,也真有七,八成的相似~呵呵[^_^]...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昨天也玩了! =)

jaNeSSe said...

車太炫, 是咯, 我觉得蛮准才放上来的. 嘻嘻.

, 酱快?

Just .. JesS said...

我也玩了, 前天, 蛮准咧

jaNeSSe said...

原来这游戏酱多人玩过啦?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