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Lost World Of Tambun

: 2010年4月17日讯 :


上个周六,
是我们整 team 人到 Lost World Of Tambun team building 的大日子.
此 Team Building 非 梦之 Team Building,
这可是真实且隔天给我们大家周身酸痛的 team building. =Þ

Team building 的其中一个项目是 "Wet and Fear".
哇.. 我看到 "Wet" 就知道死定了.
再看到 "Fear" 就联想到 Fear Factor, 要这么"激"咩?

大家分成三组人,
在一个水深 50 feets 的湖上进行比赛.
我们几个旱鸭子听到 50 feets 的水深, 眼睛都睁大了. o_O
即使身上系紧 life jacket, 也很害怕啊. * 救命啊! *

基本上我是从来不玩水的,
所以我也从来没有到过任何的岛屿玩.
我下水的经验就只有几年前住 apartment 的时候,
弟弟教我两堂的游泳课.
第一堂是克服下水的恐惧感, 就仅仅浸泡在水里.
当我在水里泡剩头的时候, 总是很紧张和害怕的..
第二堂是浮, 攀着泳池边, 就这样浮着.
接下来就不了了之了. 哈哈哈..
我就是这么三分钟热度嘛. =Þ

比赛开始前要大家下水去试水温 warm up.
各队队员手拉手慢慢走进湖中..
那一刹那, 有点觉得像走进湖中自杀的感觉, =_=
所以当我的脚踏不到地的那一刻,
我就失去理智, 开始V哇鬼叫了. 哈哈哈..
(所以要我回想这一段故事, 也很零乱. 哈哈..)
Trainer 要我们继续手拉手围圈圈浮起来.
我继续V哇鬼叫! 哈哈哈.
身边的队友们叫我放轻松,
但是那时候我耳朵已经是失去知觉,
他们说什么我也不听了. 哈哈哈..
他们可能也被我喊聋去. XD
有一段时间我好不容易有点适应的时候,
身边的同事巴基粉肠跟我说: 你不会游泳啊? 那你就应该...
我还没听完他说的话, 他就一手按下我的头进湖里!
哇塞!
我当时是完全没有准备, 眼前看见一片绿色的湖水, 也顺便喝了两口水!
TMD! 死王八旦!
我被水呛到了! 随着也更加的恐惧!
同事 Na 姐看见我信错人了, 
叫同事 Banana C 带着我比较好.
(根本不是我要相信那巴基粉肠, 而是他硬生生挤过来的!)
我们一队七人, 就只有 Banana C 和巴基粉肠会游泳,
我再也不相信那个巴基粉肠!!!

好了, 比赛要开始了!

Photo taken by 同事 So Very 有钱

玩法是这样的:-
个别的队员们要坐上一个大浮板保持平衡, 以免掉进湖里.
拉着绳子把大浮板定位在湖中央.
队员们陆续跳下湖, 攀拉着一条绳子游到对岸把一捆一捆的绳子带回大浮板上.
大浮板上的队友们要把每一条绳子给连接起来.
当对岸的绳子全数被带回大浮板后,
第一个队员跳进一个大 doughnut (救生圈), 又拉着绳子到对岸.
大浮板上的队员们将大 doughnut 拉回来, 陆续跳进去由对岸的人将之救上岸.
最后一个在大浮板上的队员要将大浮板拉回起点.
所以第一个和最后一个人都需要很有力气.

前一段已经说了,
我们一队七人只有两个人会游泳.
我们原本的策略是让那两个会游泳的人辛苦一点,
派他们把绳子给拿回来.
但是 Trainer 说每个人都要下水. T_T
我当然不肯啊!
要我自己拉着绳子游到对岸然后再回来哦!
我自认没有这样的本事. =Þ
我坐在大浮板上, Trainer (T) 泡在水里, 我们就这样"谈判".
T: 怎样都要试一试.
我: 我不会游泳.
T: 很安全的, 不会有事的.
我: 如果有事, 你不要把我救回来 (大浮板), 直接救我上岸哦. 哈哈..
T: Ok Ok.
我: 好! 我下去, 但是你要跟着我, ok?
T: Ok, (他唱 Digi 广告歌) I will follow you..
哈哈哈.. 真是有趣的 Trainer 啊. XD

我抱着"死就死"的心态跳下水去!
Trainer 把我拉到那条接驳到对岸的绳子那里,
随即叫我拉着绳子游过去. o_O
我开始拉的时候, 身体不由自主地往上浮.
浮来浮去, 根本控制不了.
Trainer 不停在我身边把我的脚推下去.哈!
于是我问他说要怎么才不会浮来浮去啊?
T: Cycling.
原来要在水里漫步..
我手拉着绳子, 脚踩着水, 慢慢拉. 
咦? 真的咧, 好像抓到诀窍了. 好玩! ^_^
途中听到队友们给我打气,
但是我都示意他们不要叫了,
我害怕我噗吱的笑出来而打乱了我的"脚步". 哈哈哈..
Trainer 还真的遵守诺言, 一直尾随着我. 咔咔咔..
结果顺利地, 没有发生命案, 去了对岸, 又平安回来了. XD

过后就是那个大 doughnut 的时刻了.
这个挺简单,
跳进大 doughnut 后, 由对岸的人拉上岸罢了, 根本不用做什么.
但是要从浮板跳进 doughnut 的那一刻是挺可怕的.
拉呀拉呀拉呀.
状况发生在我脚踏到地后, 离开 doughnut 的那一刻.
我突然双脚踏空, 我又再次漂进湖去!
岸边的 So Very 有钱 欲伸出援手, 要救不要救那样..
我眼睁睁地看着他的手离我越来越远. =_=
我又进入恐惧状态, 慌了!
于是看见绳子又紧抓着绳子!
但是大浮板上的队友们正把大 doughnut 给拉回去啊.
所以我这样抓着绳子既是我正被他们拉回大浮板去!
大家猛喊我不要抓住绳子, 立即放手!
我哪里听得了啊.
后来 Banana C 赶快跳下水, 用一种没好气的表情,
一手抓起我的 life jacket, 把我拎上岸. 哈哈哈..
当时的我和岸边的大伙儿已经笑到不行. 哈哈哈..
由于前车可鉴, 当其他旱鸭子要上岸之际,
Banana C 就在岸边准备把他们拎上岸.
早就应该这样嘛! =Þ

至于 Fear Game 就是爬进一个地方,
里面有一个箱子,
箱子里有很多鱼网, 也有几条蛇.
只要拿出一支鱼网就可以了.
还好只是蛇, 不是猫.
要不然我又要发癫了. 哈哈

结束后, 很开心!
很想大喊: 阿妈, 我得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地方很不错, 很舒服, 那里的员工都很友善.
有一些水上滑梯游戏, 机动游戏, 有小动物园.
当然那些刺激心脏的 splashing 游戏和海盗船, 我不玩.
我跑去玩 spinning chairs 和 spinning boats. 哈哈..


特别喜欢他们的动物园 -- Petting Zoo.
因为动物们都在你身边,有近距离的接触.
他们还供应饲料喂动物, 真贴心. ^_^


对于这次的 Team Building 大家都玩得非常高兴!
除了玩得尽兴,
我们大家都新添了"新玩具" --  iPod Shuffle.
另外,
为了安慰 Lucky Draw 落选的我们,
补上 Jaya Jusco Gift Vouchers. =Þ



Na 姐把这次的活动筹办得非常好啊! * Thumb up! * ^_^

之后, 我们好几个搀嘴的,
在怡保待上一晚继续我们的 makan trip.
欲知详情, 请锁定 next PO. =Þ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umbs up ? 1 ipod and 50rm makes u happy liao ?

jaNeSSe said...

Thumb up for Tina who have organized a great trip la...

Patrick the Pup said...

yes yes...thumbs up tina :D
wooho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