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馋烧鹅

: 2010年12月6日讯 :

近日突然挑起"想鹅"的筋, 很想吃鹅哦~~ =Þ


想起几年前和几位要好的 A 同事们到 KL 一日游.
我们都是外坡人,
当年到了 Zoo Negara, KLCC Aquaria, Tugu Negara..
尝了 Jalan Pudu 的烧鹅,
还有 Sentul 的树上餐厅 -- Naili's Place.
现在回想起来, 真开心. ^_^

当时刚好电视节目主持人阿贤介绍"伟记饭店深井烧鹅".
通常电视节目播出后的那段时期,
被介绍的店都会很"爆棚".
我们偏偏就在那黄金时间去碰运气,
真的是排队排出街! =_=
于是我们放弃它了,
到和他家同一排的烧鹅档去解馋. =Þ
对于不能一尝阿贤介绍的烧鹅,
始终有点耿耿于怀. =Þ

今天不是公共假期,
但是我给自己放假. 咔咔咔..
既然"想鹅",
所以相约朋友一齐吃烧鹅去! ^_^

原以为会像当年般的排队等位,
谁知道才小猫两三只, 任你坐! 哈!
是那股电视节目热潮退了吗?
是因为工作日吗?
还是很多人都去玩或回家乡了?
也许如朋友说的, 烧鹅这么贵, 谁会常常吃哦?
呵呵呵.. 也对啦, 真的很贵.
但是不吃烧鹅可以吃烧鸭嘛. =Þ

看见一整盘油亮亮的烧鹅,
吃起来很有罪恶感. 哈哈..
但是别小看它,
这样四份之一只烧鹅,
要价 RM43! OMG! >_< 

朋友一面吃, 一面念这只"肥鹅". 
因为这只鹅真的是身无几两肉, 非常多脂肪! 
我们忙于扒开它那肥滋滋又油滋滋的肥油, 
而少了那份享用它的心情. 哈哈.. 

这是店家推荐的甜酸鹅掌.
爽口的鹅掌陪上酸酸甜甜的汁, 挺不错.
价钱还可以, 小的 RM7.

吃完后, 问店家新年前夕买烧鹅会加价吗?
她说不会哦.
新年前夕,
他们会烧制很多烧鸭来供应需求.
从 5am 卖到大概 3pm. * 我不懂是不是新年前夕而已啦. *
但是要买烧鹅的话,
最好是打个电话预订.
还有年三十晚是不接任何订单的.
大概是这样,
我也记不得那么多. 嘻!

嗯.. 我正在考虑要不要买一只烧鹅回家过年咧?
价钱是根据鹅的大小,
RM163 到 RM188.
贵到啊!
可以买好几只烧鸭过大肥年了.
如果我把这上百元的烧鹅拎回家,
肯定给我妈从年三十晚念到元宵节去.
买只烧鹅过"念"年吧. 哈哈哈哈哈..




请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