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梦之跌下楼

: 2011年3月14日讯 :

好久没有记录梦境了.

昨晚辗转难眠,
绵羊的毛给我数到掉光光了,
我依然睡不下去! 生气!
气呼呼地终于不知不觉睡去.

** 紫色字体是梦境, 黑色字体是现在的想法. **

不晓得哪个瓜在一个走廊上给我不停地朝我扔猫! >_< 
看不清楚他的脸, 
好像是男生.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最近得罪人了, 
对方还是一个男生, 
要来报复啦? 

再来画面来到我关丹的家. 
我身在二楼的饭厅那里, 
突然看见哥哥从三楼掉到二楼! 
当下吓呆了! 
但是没有血的啦, 
只是手脚扭曲, 
宛如十兄弟里面的橡皮四那样, 
很 elastic feel 的. 
刚才赶紧打电话跟妈妈报告,
要哥哥小心.
这件事整天困扰着我.

- 完 - 

最近很累, 很懒. 
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