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3, 2011

Prenseger

: 2011年3月31日讯 :

第一次玩塔罗牌,
我的天使牌竟然是如此的"吓人".
连塔罗解牌师也流露怜悯的眼神.


你已经对痛苦上瘾
现在藉由我的临在带入你的临在
支持你从心智的认同中解脱出来
You have addicted to pain
Now by my presence into your presence
Support you to relieve yourself

通称: 犯贱!

有的人认为这玩意儿是迷信的一种.
我可不认同.
我觉得有时候明明很想做一件事情,
但是却迟迟不敢下决定,
深怕后悔莫及.
就是有这样的玩意儿,
给你建议, 认同你,
推你一把狠下心.
当然,
绝对不同意盲目跟从.

我决定要抛开痛苦!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