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我不需要鸽子!

: 27 July 2007 :



被人放鸽子的心情非常不好受.
这和做人的道理和态度有很大的关连.
这意味着人的信誉, 礼貌和责任心.
放了鸽子不好好给人交代,
而把这交代的工作抛给别人,
实属不负责任, 实在很不应该. * 气炸 *
请麻烦将心比心吧!
自己的事, 请自己担当吧.
人家没有义务帮你解释东, 解释西的.

一而再, 再而三地抛飞机,
实在令人怀疑此人的信誉指数.
原先的计划也不再是计划,
那要计划来干嘛?!
从愤怒, 到失落, 到失望,
真的不想因此而演变成绝望.
因为一旦绝望, 就表示放弃了.

好心奉劝,
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不需要人家每天在身旁叮嘱这样, 提醒那样的.
你不觉得烦, 我也觉得自己啰唆.
朋友不是你的保母, 更不是你的私人秘书.
一次又一次的叮咛, 请付出一点来细听, 不是说过就算的.
朋友不是这样的, 真令人痛心啊.

继续给予一些对时间观念不佳, 爱开飞机的朋友一句话:
"请尊重承诺, 不要信口开河."
承诺虽不值钱, 但却造就了身边的人对你的看法.


共勉之.


注:
以上也许有点下重语了, 因为我现在真的很不爽. * 闷 *
我不爽, 因为我仍然在乎这份友情...

2 comments:

Beck Lim said...

终于回来了~
哈哈哈~
谁放你飞机那么可恶???

jaNeSSe said...

Beck Lim, 其实也没什么啦. 我的气去得很快.. 现在也不想想了. =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