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打耳洞

: 18 September 2006 :

小插曲:
今天提早下班回家睡一下来"迎接"今晚的training.
打开房门, 竟然给我看见一条黑黝黝的"死鱼"摊在我床上! =.=
(无端端为什么会有鱼游到我床上来? 此死鱼乃我弟弟也! 哈!)
我心想:"果然会选好地方睡啊!" 呵!
算! 我只好在这儿写blog啰.
本来想报霸占地盘之仇,来写一篇名为"一条死鱼"的post.
但是想来想去, 想不到有什么好写的, 所以放弃了.
算你走运啰. =P
- tHe eNd -




以前学校假期时,
常到吉兰丹去探望外婆, 阿姨和舅舅.
空闲时就是坐在外婆经营的金铺里「打趸」(广东话: 指驻守在那里).
由于年幼的关系, 基本上在店里是帮不上忙的.
(没有搞怪已经是万幸了, 哈!)
记得以前常看舅舅给小孩子打耳洞.
顾客选好了耳环后,
舅舅就给小孩子用酒精揉揉耳朵,
然后就拿起上了"子弹"(耳环啦!)的枪瞄在耳珠上.
"砰!"一声, 小孩子的哭声也随后开始了. >.<

这时候我的工作就来啦!
就是给那哭的小孩子送糖果啰.
责任重大啊.. 哈哈..

你们有听过老人家骗小孩子的一句话吗?
"女孩子没有打耳洞会变母猪的!" 哈哈..
[我突然想起另外一句广东话的歇后语: 猪乸戴耳环.
意思是说, 无论怎么打扮都不会漂亮的. =.= * 很坏蛋的话哦! * ]
不晓得是不是童年阴影的关系,
看许多小孩子打了耳洞, 哭个半死.
导致我从来都不敢打耳洞. 怕痛吧!
见过一位朋友打耳洞后,
耳朵发炎, 又是血, 又是脓的.. Aiks!! >.<

前一年, 或是前前一年, 总之忘了几久以前啦,
不懂是谁先掀起打多多耳洞的潮流.
一对耳洞是基本,
两对耳洞是漂亮,
多多耳洞是站在前卫的潮流里. =.=

以前, 戴耳环是女生的专利, 现在的男生可能比女生戴得更凶!
现在的男生也很爱美和耍帅哦!
但是专家提醒,洞多不是时尚,爱美的前提是健康.

有一部戏, 好像是黎明说的吧,
男生戴耳环是有口诀的:"cool, 右gay."
意思是说, 男生把耳环戴在左耳是耍cool的, 戴在右耳是宣示gay的.
男生, 看见吗? 不要戴错边哦! 哈!
唉.. 现在的年轻人啊, 管你gay不gay的,
总之哪一边脸戴得好看, 要戴多少个在耳朵上都没关系.
爱美已经不是女生的专用名词了.

有的人更夸张, 耳朵上不只有着二十仙硬币大的耳洞,
更是把汽水罐和杯子套在耳洞上. o_O

当你看见这些图片时, 你是不是想叫一声:"Oh my GOD!"呢?
我在想, 他们把耳垂硬撑得这么大, 不痛吗?
一旦潮流不再是这么夸张的耳洞,
他们将汽水罐和杯子拿开后, 耳垂会是怎样啊?
应该是变成两条长而软棉棉的耳垂,
走起路来还会Fing来Fing去的. =.=

看见以上这些图片,
我自认没有这样的胆量, 也没有这样的兴趣.
无论如何,
打耳洞还须谨慎, 尤其是打在耳骨上.
如果碰巧打到不知道哪一条根,
那就可能造成终身遗憾,严重的话可能会威胁到生命.

你有多少个耳洞啊?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have earing on my left when i was in college. i shave to botak that time so get myself an earing. nothing fancy, just 1. but i have fren that had in tongue, couple on ear. crazy fellow!!!

Lee Keong

Angie Tan said...

omg....

siao 1...
but the coca cola under the eat is helpful-la.... can bring wherever u go. just hv to put a straw thru n u can drink liao.. ^_^

..... eh... the guy with the coke in hear ear... LOOKS LIKE MY KAWAN!!!!!!

Looks kind of fake-le...

jaNeSSe said...

LeeKeong, so "yeah" ah? Botak some more.. >.< Where is your earing now? Still wearing it? I truly wonder, those people who pierce on their tongue, while they are drinking, would it be like.. leaking??

angie, carry a coca-cola under the ear is quite heavy leh. Huh??!! Really looks like your friend ah? Then should I cover up his eyes in the photo?? Haha..

Anonymous said...

he said it hurt at first but after a while is good. i even help him to poke a straw into his ear. he was bleeding. holy smoke. but he stil want me to put it in.... zzzz... wat happen to my earing... i think i didnt wear long enu to let the hole open. i only wear for couple months then take it off.

lee keong

jaNeSSe said...

LeeKeong, cannot imagine, because it is too GELI~~! >.<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右耳有两个的,一个在比较上方,一个在正常的位子,现在没带上面那个了,因为费事被人家讲我是"拉拉妹" - 我可是很乖的列!嘻嘻!!

我的左耳只有一个耳洞咯,猪姐姐啊,你没有耳洞,真的差很多的列,来我带你去打几个来~~~

jaNeSSe said...

蛋塔公主, 你乖啊? hmm.. *干咳两声*.. 哈哈.. 是啦是啦.. 乖啰.. 哈哈..
有耳洞又怎样, 我头发都盖上了, 免得头发和耳环缠在一起啦.. =)

雅文 said...

哦…… 你还没有打耳洞吗?
我忘了是幼稚园还是小学一年级就已经打洞了。
不过是很正常的一边一个那种。
虽然有耳洞,但是很少很少非常少戴耳环喔……
哈哈…… 因为觉得阻顶。
不过幸好啦,我久久不戴耳环,耳洞都没有塞回去。

你不想打耳洞吗?
以后结婚时怎样戴首饰哦?

Anonymous said...

是咯,去打啦好心你~~
我没有带耳环就觉得怪怪的,
看到你没有耳洞我更奇怪..哈哈..开玩笑啦.. ^^
改天结婚你就不要哭,好啦我懂你要讲最多不是不嫁,啊姐年纪不小了,当你29岁11个月又30天的时候就会知道!hahaa..

jaNeSSe said...

雅文, 为什么不打耳洞会先想到结婚去呢? 那就不戴耳环啰. 不是有的耳环是夹的吗? 或者画上去也不错. 哇哈哈~~~

蛋塔公主, "好啦我懂你要讲最多不是不嫁".. 厉害啊. 懂我要讲什么. 哈哈.. 酱就是说你一定会在你29岁11个月又30天前出嫁啰? 好好好.. 还有很多时间给我存钱买礼物. 选好日子, 记得早点通知我! 哈哈..

Anonymous said...

Wow. Painful or not like that?

jaNeSSe said...

Neo, I do not know, but I think it is painful. You wanna try huh? ^_^

s.weivy™ (:* said...

我家教好严厉,只限定可以打左右个一洞~
但是如果可以我都不敢再打,因为我怕痛!!!>____<

Anonymous said...

以前系三个
左边两个 右边一个
左边的系 耳朱同软骨
软骨个位因为好耐没戴
所以个窿密左
好奇怪 耳朱的都好耐没戴
不过就唔会密 而家都重有

左酷右gay? 烚戇 !!!
我左右都有 所以系乜?
好酷的gay佬?哈哈~

jaNeSSe said...

卡娃宙依★Kawazoe, 果然是乖乖女啊. ^_^

春田花花的同学, 烚戇 <-- 哈哈.. 原来係咁写.. 哈哈.. 你打咁多耳窿做乜野?

Anonymous said...

两耳窿 jek 左右各一粒
没它的 以前贪新鲜
人有我有的心态去打的
而家都好少戴耳环左

以前重系后生仔 乜都敢敢死
我念你讲的出的
我大部分都试过 哈哈~

严格黎讲 我打过六次
头三次 伤口唔会埋口
过左个两月再去打过
同样的位置 一轮三次
砰 砰 砰 都唔痛的

jaNeSSe said...

春田花花的同学, 因为你已经无血性, 所以唔觉得痛!! 哈哈.. 咁你打过肚脐环? 舌环? 鼻环? 眉环? 仲有乜野???

Anonymous said...

我从来没想过要打耳洞的。。。
家人会骂死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