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豆奶龙眼燕菜 *失败*

: 2010年3月28日讯 :

它们原本 / 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豆奶龙眼布丁.
但是东西一到我手,
往往都会变成另一个面貌. =__=

近一两个星期,
把材料陆续给准备就绪.


我不晓得 blog 里面写的燕菜粉是什么东东, 是 Jelly 粉吗?
于是随便选了以前看妈妈买的燕菜.
这个牌子不好融化,
我的水煮沸了好久好久,
我也用汤匙搅了好久好久,
永远都还是看到小小一条一条的"胶".
如果它们是一条一条的燕窝我还真不介意! =Þ


卖相还真不错,
但是口感和味道就差一点了. =(
它的口感应该是软 Q 的,
而我的呢,
却是咬劲十足, 只差没有 guava 的脆度. 硬到.. * 是的, 是我夸张了. =Þ *
它不是布丁, 它确确实实是燕菜. =__=
味道有点乏味.
我事先尝了一口豆奶,
虽然包装上是写着低糖,
但是我觉得很甜咧.
于是把糖的份量减半,
谁知道,
反而变得有点淡而无味, 只有豆奶的豆味.
其实那个好像不是豆味,
如姐姐说, 有点像是包装水的味道. Orz

显掉!
下次.. (如果还有机会的话. 哈哈哈哈..)
我要改用 Jelly 粉..
我要改用那些街边卖的豆浆, 而不是在超级市场买的包装豆奶..
我要放多一点糖..
我要弄少一点, 因为我家的白老鼠最近过饱, 都不吃的.. =_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ah.. you are right. u should mix with 街边卖的豆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