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家甜蜜家

* 注: 家甜蜜家既是 Home Sweet Home 的直接翻译. =Þ

: 2010年8月28日 - 2010年8月30日讯 :

趁着国庆日假期的空档,
回家享受"家甜蜜家"的感觉. ^_^

我家的冰箱从来不缺水果,
常常看见苹果啊, 橙啊, 黄梨啊, 榴槤啊..
整个热带森林那样. 哈哈..
回来给我看见这个:
剥了皮且冰冰的红毛丹!
回家真好, 只有妈妈才这么好! ^_^

后来姐姐说要回来"扫街".
她"扫街"的意思绝对不是拿扫把去扫地. * 她才不会那样做. =__= *
她是要到马来同胞的 Pasar Ramadan 去扫一堆食物回来.
虽然我都不喜好那些食物,
但是尾随她们去拍照也好. =Þ


这个 Pasar Ramadhan 真的不小咯.
那些帐篷排到看不到尽头,
也许是人多的关系吧.
姐姐就高高兴兴地买了一堆食物,
而我什么都不能吃, 只有两手空空. =(
我问妈妈, 今晚我吃什么呢?
妈妈给我三片鱼. =Þ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晚餐, 我喜欢. ^_^

再晚一点,
就和好友 Dr. Chong 喝茶去. 哈哈..
他一直 paiseh 我叫他 Dr. Chong 哦.
叫下叫下嘛习惯咯. =Þ
两个许久没回家的家伙,
兜兜转转不知道要到哪里喝茶,
最后到一家店去吃好久好久没吃的"文头雪",
很想念啊~~~

我还真不懂原来 Teluk Cempedak 那家"文头雪"还开了店啊.
是的是的,
我已经不是关丹人了,
以前已经不识关丹路, 现在更加惨.. =__=

第二天没什么特别.
只是和妈妈姐姐一齐 shopping 去. =Þ
还有一整天吃这妈妈的爱心白斩鸡 + 包菜汤.

是不是很诱人? 哈哈..
看见妈妈一直站在厨房那里不时给这锅汤撇油,
是不是爱心爆灯? 哈!
因此, 我喝了很多碗! 哈哈..

这就是我这一趟的家甜蜜家. ^_^

8 comments:

Suevian Tham said...

aiyah, u did not snap pic on makanan-makanan bought by ur sis ark?

jaNeSSe said...

No wo.. Haha.. you want to makan ah? You fast fast call her da bao for you.. wahaha.. Am heading back to PJ soon.. =Þ

文文 said...

哇,so sweet, 红毛丹都剥好好给你们。
看来以后你也会是个良母~~

jaNeSSe said...

文文, 有其母不一定有其女的哦.. 哈哈哈哈..

蛋塔公主 said...

Teluk Cempedak 的文头雪有开新店?在哪里哦?我也不知道=-=

jaNeSSe said...

蛋塔公主, 在哪里啊? Hmm.. 在"嘉殷" (不懂是不是这样写. =_=) 的对面那堆店那里. 哈哈.. 店名我也忘记看. =Þ 以前那里有一间好像是叫 "I Love You" 的 cafe. 那天看到好像关了.

文文 said...

宁可信其有,哈哈~~

蛋塔公主 said...

嘉殷>.<????I Love You???我已经不是关丹人乐,什么地方那么陌生的?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