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自动包云吞机


嘿嘿!好消息!

今天是 Janesse*祯猪讲* 开格刚满一个月的大好日子!
(一个月罢了, 有什么好铺张的. =_=)
记录下来给自己看. =P *Yeah*



上一篇, 大家好像对auto-bao-wantan machine很感兴趣似的.
我说过, 我从email看过类似的图片. (图1)
但是我上网找了很久, 还是找不到.
所以没办法, 只好自己画啰. *献丑啦*

在还没献出我的败作之前, 让我给你讲一个故事:
以前, 我的Kimia补习老师是一位非常风趣幽默的人.
上Kimia补习班时, 常常要画一大堆东西,
例如penunu bunsen, tabung uji, bikar, tungku kaki tiga..
有一次, 那老师突然指着我的图说:Aiyo.. 漏水啰!
当时我不解, 我在想:哪里漏水啊..
原来问题不在水, 而是在于我画的bikar (一种实验用的杯)!
我习惯地把线画得须须的,
就因为须须, 所以老师看见我画的bikar有很多洞!
因此漏水啦. 哈哈..
所以以下的“须须”图就见笑了. *不准笑出声哦*
^_^

发明1:

(Email里是把这机器撑在床上的.)
我觉得, 这机器完全不符合环保的概念,
因为只沾了一点鼻涕或没有, 厕纸就被卷走了!
此外, 病人总是把鼻子放在转动着的厕纸上任由鼻涕流出来,
常期用此机器者, 也许容易患上腰酸背痛.
即使鼻子不酸, 背腰不酸, 脖子都酸啦.
不好, 不好.

发明2:

你曾试过擦鼻子擦到又红又痛吗?
你曾试过擦鼻子擦到脱皮吗?
给你介绍这一部酷似苍蝇拍运作的机器, 名为 – “哈鼻鼻”.
你知道苍蝇拍怎么运用吗?
看见苍蝇就下去!
那“哈鼻鼻”怎么运用呢?
当你即将打喷嚏, 开始哈..”时,
哈鼻鼻就开始瞄准鼻子的位置, (图2)
Targeting targeting.. beep beep beep beep.. detected detected..
当你秋”时, 哈鼻鼻就会像拍苍蝇那样拍下去! (图3)
放心, 不痛的, 因为此拍非彼拍.
拍苍蝇的力度足以把苍蝇打扁至肠穿肚烂,
用这样的力度拍打在鼻子上肯定不用化装也可以立即变身成小丑!
哈鼻鼻内置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t), *好Hi-tech*
它的手指可以感应各人鼻子不同的硬度,
而使出不同的力度, 刚柔适中,
例如小孩子的鼻子小而软就比较小力.
此外, 别以为你爽爽哈秋”, 哈鼻鼻就给你揉鼻子哦.
哈鼻鼻有着X-ray般的透视眼,
它会scan你鼻子里有多少感冒菌在溜跶.
如果哈鼻鼻sense不到感冒菌, 它是不会启动的.
所以哈鼻鼻也是测感冒的好帮手.
感冒时抱着哈鼻鼻睡觉肯定可以让你安枕无忧. XD
我的发明厉害嘞? 哈哈..

发明3:

这是日本人已经发明出来的东西.
在网上, 这东西被誉为Silly Invention”. =_=
你有什么看法呢?
我呢.. 我会把它联想到我家的厕所,
因为她头上放置厕纸的东东和我家厕所里的一样!哈哈..
所以我打死也不戴上这东西.
戴上这东西宛如戴上我家的厕所满街跑. >.<
NO WAY!!! =P

看见以上的三大发明,
你是否也要发表你的伟大发明呢?

欢迎留言哦! ^_^


4 comments:

[NottY]Nee said...

哈哈,你还真的画出来了,真的是佩服到五体投地!
我也想买,哪里可以找到咧?

Angie Tan said...

Very good!!

Keng keng!!! I would certainly find some of this very useful...

Anonymous said...

哇.佩服佩服.想象力丰富得很.不懂几时才有这样的机器.

jaNeSSe said...

pianonee, 可以在我脑里面找到. 哈哈.. 你适合用那silly invention(发明3), 在日本找到. 哈哈...

angie, Tiang-Q. ^_^

文森, 几时啊? 看你要哪一种啰. 如果要现成的, 就选择第三种吧. 和pianonee一起去日本买, 可能有discount.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