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陈奕迅Get A Life大马演唱会

: 26 August 2006 :

25与26日,
我在右边的sidebar放了Teruterubozu的图片,
祈求老天爷保佑26日晚上晴空万里.

我告诉你, 这是灵验的!
老天爷和Teruterubozu, 谢谢你们! ^_^




这是很长的一篇, 你也许不感兴趣, 但是你由得我吧.
我难掩兴奋的心情, 好想把每一幕都和你们一起分享.
我弄了很久, 给给面子, 好不好? 哈哈.. =>

26 August 2006 是个大好日子.
《陈奕迅Get A Life大马演唱会》
在 Bukit Jalil Outdoor Stadium 正式引爆! \(^0^)/

演唱会前需要做好准备的功夫.
最重要的当然是入门票啦. n_n


幸亏带了望远镜,
我们才可以把原本尾指般小的Eason,看成像一把短尺般的大.
连他的表情也看得很清楚. ^_^


6:00pm,

抵达会场.
演唱会竟然连水都不能带进去哦!
在Security Check Point,
看见一名guard不让男生带一罐100 Plus进场,
他给那男生的解释是: "因为这有杀伤力." o_O
此外, 也看见许多人被发现包包里有水瓶而被迫当场丢进垃圾桶.
谁知道, 通过check point后,
竟然发现会场范围内有卖着更多的水和食物! >.<

于是我们随便抓了一个guard来问:"可以带水进去吗?"
他答:"这里的水可以, 外面的水就不可以."
什么跟什么嘛! 外面的水就有杀伤力, 里面的水就没有啦?!
里面的食物还比外面的贵, 才隔着一道篱笆哩.
原来没有杀伤力是要付出代价的. * 无奈 *

不晓得是不是Twins阿娇被偷拍事件的关系,
当场的保安严谨了许多.
Eason表演时严禁我们拍照.
好啦, 这个我理解.
我偷偷带了Digital camera进场, 是我不对.
幸运的是, 开场时, 我及时拍了几张照片来留念. ^_^
但是hor, 我们发现用Handphone拍照就不被捉! =.=
唉.. 这场演唱会的保安人员真是令人摸不清头脑.



8:30pm,

Eason以《浮夸》一曲打破众人等待的心情!!!
一身亮丽的打扮出现在舞台, 魅力四射!
\(^0^)/ * 大大力拍掌 *
(奇怪, 报章上怎么没有Eason出场时的照片.)


- Canon IXUS 40 -

演唱会的前半段犹如一场音乐舞台剧.
Eason在舞台上与dancers载歌载舞的,
台上的道具和怪物换了又换,
有白蜘蛛人, checker人, 南瓜头人, 地拖人,

小屋, Mini Cooper, 吊船(撒雪的)..


Eason出场开始都没对观众说过半句话.
直到大概第十首歌曲,
他劈头第一句话:"本来我係唔想讲野住既, 但係真係太热啦!"
对! 当晚实在是太热了.
也许是歌迷们太过热情? 也许吧! 呵呵.

基本上, 在整个演唱会里,
Eason是给足观众们maximum的听觉和视觉享受,
他的好歌喉和长气是大家都知道的.
他没说什么话, 但是一说话肯定逗得我们开怀大笑.
大概印象较深刻的是这几句:

.. 只要Eason不说话超过一秒, 掌声就因此接踵而来.
.. Eason就说: "早知我就唔唱得咁辛苦喇, 企系道都有掌声."
.. 语毕, 掌声和欢呼声更是响亮!

.. "你地唔洗理我, 我係傻o架, 我有医生证明我傻o架!" 哈哈..

.. "我唔打算走住o架. 你地有無人赶火车呀? 曾经有人嚮台既楼梯递起

.. 個牌写住[無火车]三个字."



Eason还大方地秀出他的肥猪肉(肚腩)长达一秒钟! 哈!
他风趣幽默的话语, 鬼马逗趣的动作, 他的招牌笑声,
还有爱搞怪的性格, 实在是令我们捧腹大笑.
他一直在台上不停地蹦蹦跳跳,
时不时就走到舞台边边与观众握手,
那舞台很高咧!
难道他忘了蛋蛋事件吗? o_O
实在为他担心. (>_<) 但是这就证明了Eason是很亲民, 很friendly的. ^0^

11:30pm,
演唱会正式完毕.
众人喊了encore很久也不得要领, 不得有点儿失落.
也许真的夜已深了.
但是我们已经大抱耳福了, 三小时内听了大概40首靓歌:
♫ 浮夸
♫ 怪物
♫ 心里有鬼
♫ 兩名男子街头相遇
♫ 不良嗜好
♫ Shall We Dance
♫ 三个人的探戈
♫ 孤独探戈
♫ 活[7740]多好
♫ 怕死
♫ 烂
♫ 听听
♫ 大个女
♫ 单车
♫ 最佳损友
♫ Shall We Talk
♫ 如果这一秒钟你跟我讲你不爱我
♫ 伤信
♫ 1874
♫ 黑夜不再來
♫ 美丽有罪
♫ 2001太空漫游
♫ 打得火热
♫ 送院途中
♫ 幸灾乐祸
♫ 忘记歌词
♫ 夕阳无限好
♫ 打回原形
♫ 防不胜防
♫ 十面埋伏
♫ 葡萄成熟時
♫ 兄妹
♫ 你的背包
♫ 谢谢侬
♫ 明年今日
♫ 天下无双
♫ 落花流水
♫ 与我常在
这简直是值回票价嘛.

离场时, 听见很多人在问:"为什么没有唱《K歌之王》?"
是啰, 为什么啊?
这首歌曲可是万众期待的.
也许如报章所说的, Eason就是喜欢玩另类, 越是K歌越不要唱. ^_^"
还有哦! 我实在不明白,
为什么在场的人都没有喊 "奕迅" 咧?
只是一味儿听见别人喊破喉咙地喊 "EASON~~!! EASON~~!!".
奕迅 奕迅, 不好听咩? 奇怪. 哈哈..

声明:
那些呼喊声不是我的. =.=
最近很多朋友都说了同一句话:"老了, 夜生活不适合我了."
嗯.. 所以我也老了. 呼喊更是不适合我. 哈哈..


分享:
用手机(Nokia 6680)拍了ending. * 很蒙 *
(可能load得很慢, 给点儿耐心丫. ^_^)
这是最后一首歌了《与我常在》, 超感动的! 一级棒! T_T
白色灯光在动着的就是Eason. (^0^)


欲看更多新闻:
星洲互动: 娱乐1
星洲互动: 娱乐2
中国报: 娱乐
南洋网: 娱乐

《陈奕迅Get A Life大马演唱会》真的让人乐得尽兴!
Eason, 你太棒了!! \(^0^)/ woooooooo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oks good. How much was your ticket?

Anonymous said...

你系唯一话好睇的人
我有几个朋友有去睇演唱会 (唔系一起去的)
但是都话俾我知道 很闷 会场差 气氛唔好
当然 我没去到 所以都唔可以俾口甘多批评
----------------------------------------------------
唔俾你带水入场 系因为怕液体炸弹
连飞机上百几人都唔得
何况系演唱会!!会场里面几千人 一个唔好彩
我隔日系报纸上睇到你的名 就 噢利吉蒂 loh

唔可以用相机 可能有两个原因
原因一 演唱会 会推出 dvd or vcd 不过
这个原因超~~ 低, 有都系香港演唱会啦
唔通贪大马的歌迷 靓仔热情 d 咩 (我呸)
热情系 d 歌手厄 Fan屎用的 口甘你都信?
你问下他 边度的歌迷唔热情的 睇下他点答你
我可以话俾你知道 大马人系 最没品 那个!!
你睇下 d 运动会, F1, GTsport 就知道
人地外国卜飞都卜唔到 我地就免费都要想想

原因二 相机有 flash(闪光灯)麻 大姐
更系唔俾你系度 搞搞震啦 如果唔阻止的话
就真系闪灯闪到我头晕 还用唱歌的??
不过假如你话过我知 条友仔手机 有闪光灯
而且比你部 DC 更加 闪 我就无话可说
------------------------------------------------------
陳奕迅-系我 除口左张学友以外 唯一承认
实力牌的男歌手 他可以高产量的生产而且
保持一贯的水准 (好多系 K 歌)
由于转换新东家 所以有我地都两年没见到他
2005年度陳奕迅憑粵語及國語大碟[U 87] 和
[怎麽樣] 再戰華語樂壇, 2006年 再接再厉
先爲於2月11日至18日香港舉行一連八場的
推出[Get A Life 演唱會]作熱身,然后再定於
二月十八日推出全新EP [Life Continues]
最佳損友 系 Life Continues 专辑主打歌
可能真系谷得太行口左 真系去到边听都边
所以我比较喜欢 落花流水 好诗情 比较耐听

如果你问我中意 陳奕迅 边首歌
我会答 太多口左
如果你问我唔中意边首
我会答 真系 没 真系 没 !!

ps
Life Continues 封面个细路女 真系
他的女儿黎gah 系唔系好 cute leh =P

◤kahyan™◢ said...

原来你是去看演唱会,难怪祈求天晴啦~呵呵...enjoy就好^^

我想会吸引我出席的演唱会应该就是“李圣杰”的吧.....

Blur^Sand said...

不好意思!在联播看到你这篇post, 所以就过来看看!你把整个演唱会过程写得好仔细哦!好厉害哦!我也有去看啊! 演唱会还不错啦!Eason现场唱功一流,懂得欣赏的人自然会觉得值回票价!

jaNeSSe said...

neo, my ticket is RM162, but Hotlink member got the discount of 10%, it becomes RM146. ^_^

春田花花的同学, 我不敢讲那演唱会从头到尾都好看. 因为前段的歌曲我并不熟悉, 这是我的错, 我没有做好功课. =P 你试问你朋友, 后半段不好看吗? 我觉得后半段非常好! ^_^ 就如我说的, 前半段犹如一场音乐舞台剧, 所以坐在那儿听歌和欣赏Eason的表演, 也很不错啊. 无论如何, Eason是名副其实的唱将. 对我而言, 整场演唱会不是死气沉沉的, 而且我又觉得很享受现场的气氛, 这样已经很好了. "会场差 气氛唔好"这不是Eason的错. >.<
P/S: 对, 他的女儿很cute. =)

kahyan, 哈哈, 我知道你是李圣杰的头号粉丝~~

blur^sand, 嗨, 你好啊! ^_^ 幸好你没有嫌我写得很leceh.. 哈哈.. 欢迎你啊!

Anonymous said...

eason其实是个不可多得的歌手,唱歌很好听~
他很有创意喔~~看了报张后觉得,

这哪像演唱会???是个carnival吧????
哈哈。好古怪~~~哈哈。
不过长大了如果机会真的很想看看他的表演。

◤kahyan™◢ said...

haha...其实我最爱的是ZChen...李圣杰是最近才喜欢的 :þ 但是ZChen在大马开演唱会的机会很渺茫 T_T

Angie Tan said...

wah liao... didn't know you were such a big eason fan.. haha... ^_^

i thought of going for david tao's concert but lazy to pik-pik with so many people... 人山人海。。。

jaNeSSe said...

wEng jEn, 对! 有机会一定要看! 如果Eason再开演唱会, 我一定会再捧场. ^_^

kahyan, ZChen是指张智成吗? *Pai Seh*

Angie Tan, I am not a big fan la.. but I like his songs very much! David Tao? Eh, should be nice too leh! Go la, go to enjoy the music and release your stress. ^_^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i dun listen to cantonese songs all the time.....but i do remember one song from eason...and.....that is hang fok mo tien lun la....how was that song a??sorry...i agree he is a talent singer....but i dont actually listen to his song la....haha......

jaNeSSe said...

murphy, Eason din sing the song 幸福摩天轮. But that night he sang a lotz of nice songs! Next time try to listen to his songs ya.. you will love it!!!!!! ^_^

Anonymous said...

啊~你去看了呀~其實我原本也超想去,但是卻撞期。可惜。有聼說Eason之前有放下工作來馬會見一個患癌症的歌迷。很令人感動~~

Anonymous said...

dun wan la....i know you have lots of them with you....juz have to borrow from you will do la...haha...can i??

Anonymous said...

must be nice... seems u really enjoy it!!!
i can see the reason y they dont allow ppl to bring camera! see you record it down??

i got an announcement here. i went watch the lion dance competition here. malaysia team came here. n they won the gold medal. malaysia boleh!!! cheers....

lee keong

jaNeSSe said...

車太炫, 喔? 这么巧撞期啊? 没关系, 一定还有机会的. ^_^

murphy, sorry, I don have any. Haha.. Pai seh la.. I am not the SUPER fans as you all thought. I just admire him lo. =P

leekeong, aiya, that's too far la. I was not using the professional lens camera to record it. That's a limit of distance for zooming la. =.= So did you shout "Malaysia Boleh!" and sang Negaraku on the spot? Haha..

Anonymous said...

admmire him??try to admire me la....haha.....i also can sing like him la....haha....if you ever heard me sing then you'll know how similar me and him la...haha... : P

Anonymous said...

i did shout for malaysia n malaysia boleh. we are like bunch of malays supporter when they supprt malaysia team play badminton, we bring the malaysia flag too... hahahah... keng leh....

lee keong

jaNeSSe said...

murphy, no need, thanks. Haha..

LeeKeong, where can you get the Malaysia flag in Canada???? o_O

Anonymous said...

someone bring from malaysia 1!!!
hehehehe...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欢陈奕迅那~~~~你的BLOG写的很棒,我在大陆西安,没机会看EASON的演唱会,真的很羡慕你呀~~~~~~~能交个朋友么,怎么联系你?我的邮箱是yimuhuadaowbx2003@yahoo.com.cn
谢谢~~~~~~~
今年要高考了~~~好累呀

Anonymous said...

邮箱打错了 是
yingmuhuadaowbx2003@yahoo.com.c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