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06042007 - 心情

大哭一场, 不想睡.
最近总觉得有很多东西要理, 很压力.
不是我爱理, 是因为不得不理.
有很多想不通的地方.

人家生日, 关我什么事?
理由: 因为你常常 organize.
organize 是给我很 close 的同事们, 我想他们开心.
我认为在公司里头,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最要好的 buddy 同事.
buddy 同事生日了, 那你理应筹备啊.
干嘛又跑来我这"不怎么熟的人"的身上来了?
好, 你要我做的我都做了, 因为我想大家开心.

同学火锅聚会, 又是我?
理由: 你说你搞.
Eh, 我几时说啦?
好咯, 我搞就我搞咯.
SMS 给相关人事邀请他们出席.
陆续有人回复,
十余人, 暂时只有四人决定出席.
有的人没空, 有的人回家乡, 有的人嫌远,
有的人仍然处于失踪阶段.
友人说我:"办事不力."
我一早都说了:"我根本没有号召力."
友人说:"那下次会更好."
我觉得一次就够了.
其实, 我不怎么喜欢一大班人出来.
太久不见, 总是说着客套话.
话题永远围绕着工作. =.=
大有大搞, 小有小搞.
不出席, 不回复, 我也理不着.
爱怎么, 就怎么吧.

即将旅行了, 我烦什么?
理由: 共有八人, 但感觉只有两三人.
同是一起出游的, 理应一齐讨论行程啊.
但是就是会出现:
"你决定就好."
"你不应该问我, 应该问他."
"我觉得那地方没什么好玩, 身边的人都问不到东西."
我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什么是"你决定就好"?
如果我决定了, 到时候有什么差错, 最后还不是赖在我头上?
结果呢? 结果就是不高兴收场.
我随便上网找资料, 都找到了.
问的也问了一些.
我就不相信你身边没有半个 Sarawakian.
即使没有, 也有人到过那里游玩吧.
全部都是借口! 借口! 借口!
我宁愿你诚实地告诉我:"我没有找任何资料."
朋友与朋友之间, 何必借口多多.
我生气, 因为我痛心.

行程表仍然空荡荡的, 我不得不邀请大家出席讨论会.
Email 发送出去了, 没人回复.
理由是没有 check email.
好! 改时间.
SMS 发送出去了, 结果不懂.
明天会全数到齐?
会把行程顺利地排列出来?
会符合大家的要求吗?
会有突发状况吗?
啊~~!!! 我的老毛病又来了.
我想太多太多了.
这一切, 都看明天了.

我多么期望有人给我安排一切, 我只有出席的份儿就好了.
我根本不想去理会这一切.
我写了这么多, 从头读了一遍,
我突然想:"我到底在气什么? 伤心什么?"
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
我只知道说, 我现在很不开心.
为了这一切的安排吗? 不是.
应该是朋友们的态度令我痛心吧.

唉.. 这一篇像是"怨气篇"多于"心情篇".
把心情给抒发出来, 果然没那么伤心了. =)
也许你觉得我无聊, 这些芝麻绿豆的小事看到天那么大.
但是我觉得, 每一个人所在乎的人事物都不一样.
我在乎我的朋友, 我在乎我与朋友之间的相处.
所以就有了这篇PO.

看来时间不早了, 我的气早已消了.
一觉醒来肯定会更好.
各位看官, 晚安啰. ^_^


但愿这一切进行得顺顺利利.



* updated *
特别感谢佳礼文文给我的创意漫画留言.
特贴于此, 留念留念. (^0^)


jaNeSSe 心情篇之漫画版一
06042007jaNeSSe 哭到好像这只猴子这样.
又呱呱叫, 不肯睡
因为 jaNeSSe 觉得很压力
可是佳礼文文觉得不是压力, 应该叫"太委屈".


jaNeSSe 心情篇之漫画版二

路人甲生日, 自己要扮成
同学会, 人头不够又急得跺脚
出游旅行, 有的就"no,no, I dun know" ,

有的就像皇帝样等启奏


jaNeSSe 心情篇之漫画版三
结果要搞"2007旅游研讨大会";

但求不会又变成唱独脚戏.
一个"普通人"要扮superman , 真不容易!
朋友们, 听到我心中的呐喊没?
你们再不理我, 我就自己去!


谢谢佳礼文文. ^_^

4 comments:

[NottY]BuBBLe said...

hehe...其实你和我的性格还蛮接近的哦。我紧张一个人时,也会好象你酱,很暴躁,但又不懂自己气什么,被气的那个人更加不懂=.=
但又不是气到想绝交那种>"<。 事情过了就算了啦^_^祝你旅途愉快。。。

jaNeSSe said...

[NottY]BuBBLe, 放心, 我没事. 大概是当天荷尔蒙失调吧, 才会在这儿发发牢搔. =P 基本上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 放心, 我神经质的. 我没事的. 嘻嘻.. 谢谢你的祝福. ^_^

文文 said...

哗哈哈,在我的blog看到有人从这里过来,才看到你的‘updated’! 原来我以前酱鬼多创意的,又死鬼善良一两下的,现在讲起,真是鬼都不相信咯,哈哈~~

jaNeSSe said...

文文, 多年后你不写我也忘了.. =Þ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