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5, 2010

梦之公司倒了! ^0^

: 2010年1月5日讯 :

我知道这个梦很坏,
但是却控制不了地有着莫名的开心. 哈哈哈..

其实这个"倒"并不是关门大吉, 倒闭的倒.
而是 building 倒塌的倒.
但无论是哪一个"倒",
都好不到哪里去的啦. 咔咔咔咔.. =Þ

** 紫色字体是梦境, 黑色字体是现在的想法. **

前半段是 ex-同事 Tony 载着我和谁(忘了)一起去一个类似 Zoo 的地方看鹤!
第一, 不知道为什么会梦见好久好久没见的 Tony. (Tony 曾在圣诞老人回家了出现. ^_^)
第二, 奇怪为什么无端端看鹤, 是因为看了《宫心计》的仙鹤吗? =/
看了鹤后, Tony 载我们上班去.
抵达公司的入口处,
发现公司倒塌了! 哇哈哈哈.. * 坏到~~ 竟然还大笑. 哈哈.. *
梦里的 building 和我现实生活中公司的 building 是完全不一样的.
梦中的公司像 KL Tower 的外观那样,
就是上面有一坨, 下面有一根柱子. * 这样形容很怪! *
各位看倌, 如果你有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 KL Tower, 麻烦留言告知. 哈哈.. =Þ
但就只有下面的柱子断了, 塌了,
上面那坨依然好好的, 悬空的! o_O
很难想象 hor?
简单一点就是冬菇 shape.
然后那个冬菇 DING 断掉, 剩下冬菇头在空中.
明白了吗? 哈!
当我看见这样的情况,
我赶紧联络同事们说公司倒塌了.
同时我也等着 So Very 有钱 (Project Manager) 的来电,
期望他叫我不用上班. =Þ
谁知道都等不到他的电话. =(

- 完 -

我被吵醒了! =_=

最近很常梦见我要去考试了.
但是通常都只梦见我要去考场,
而不是手握考卷.
梦里的我很彷徨无助,
因为没有读书, 脑袋一片空白, 非常害怕.
可是, 很有趣的是,
去考场的路途好像很遥远似的,
永远都到不了.
路途中有一些奇怪的人和事.

友人说是我太压力了.
我想, 也许吧.

近日,
我有着一些非常非常 negative 的想法.
在上下班途中,
会想, 如果我的车和另一辆车发生碰撞, 我可以不上班吗?
下楼梯的时候,
会想, 如果我不慎踏错脚, 滚下楼梯, 我的 task 可以 delay 吗?
我觉得去上班令我有恐惧感啊!
非常不想上班!
我更不想 check emails 看一些我根本没有头绪的问题!
我很想关自己在山洞里专心做我自己的 task.
我很想找一些理由给我暂时逃避现实..
也许是这样,
所以我梦见公司倒塌了,
给我自个儿开心一下也好. =Þ

大家请放心, 以上那一段只是发发牢骚而已. ^_^

有时候很庆幸自己的记忆力不是很好,
所以许多不开心的事情很快就忘记了.
另外, 我常说我很幸运有一班很要好的同事们.
大家互相帮助,
其实很多事情都可以一起分担和解决.
是我在安慰自己吗?
嗯.. 不是!
至少现在这一秒,
我觉得我是幸运 + 幸福的. (^0^)

你如何减压呢? 遇到瓶颈时会如何解决呢? =)


11 comments:

文文 said...

可以换工咯!
我最近也做到鬼样酱。人家整个十二月的星期五都是假期,我都在做+weekend添,累呀!变成我在complaint添,pai seh...

jaNeSSe said...

文文, 你还在 A 公司?

文文 said...

ya loh....

jaNeSSe said...

文文, 真忠心呀.. =Þ

Anonymous said...

文文坐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好像是。。

Proofessor said...

Hi Janesse, my name is Richard Cooper and i am the director of a small proof reading company. I am looking to recruit a Malaysian blogger who can speak and write Mandarin so that we may advertise to Chinese customers. If you are at all interested or know of anyone who would like to make some money doing this then please contact me at service@proofessor.co.uk so that we may discuss it further.

jaNeSSe said...

Anonymous.. 你是? 你是文文的同事? 下次留下一个称呼吧, 交个朋友. ^_^

文文 said...

我不是岳飞 @-@

Anonymous,留下名来, 我就刀下留人!:p

jaNeSSe said...

我不是岳飞??????

文文 said...

岳飞是最忠心的呀...(不过有些人讲他蠢啦:p)

jaNeSSe said...

文文, 哦, 我还以为你的 Anonymous 朋友叫"我不是岳飞". =_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