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肥"来了!

: 2010年1月20日讯 :

刚结束了4天3夜的 Bangkok trip, 好累!

这个 trip 只有: 吃吃吃吃, 喝喝喝喝, 走走走走, 给钱给钱给钱给钱.
花钱如流汗!
吃吃喝喝就用了一大笔钱, 但是吃了很多海鲜! Yumm Yumm.. ^_^
虽然我吃辣的 level 只有小学程度,
但仍然是天天吃 Tom Yam.
现在还在流口水-ing. 哈!
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不停地走, 不停地买买买.
每天回到 Hotel, 脚超酸痛的.
买东西是买了好一些,
却有一半都不是买给我自己的. =_=
搞到我要 "GIANG 住 GIANG 住" 买东西,
因为没有现金了, 钱给我用光光了,
那里的汇率又不划算. =______=
可是往好的那面想,
这样也好, 可以控制着我不要乱乱花钱,
不然就流血不止了! 哈哈哈..

现在,
是肥, 更是累!
还有眼看着一大堆被堆放在一旁的行李和东西, 是昏!
现在不想动, 想睡觉去了.
待我把照片排一排再慢慢写我的游记吧.
Stay tuned! ^_^


1 comment:

Angie Tan said...

Hallo...

Long time no visit your blog-leh. Hope your BKK trip will be good. Shop shop shop, eat, eat, eat...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