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世界杯

: 30 June 2006 :

心情愉快, Hometown!
凌晨时分
, 踏进家门便看见爸爸和哥哥在追看球赛.
我和弟弟也俩屁股坐下凑热闹
.

我对球赛简直是一巧不通
,
眼看着电视
,
一队是黑色衣服的
,
另一队是白色衣服的
.
我心想
, “! 原来是Pahang州旗在对垒!”

Pahang flag

Pai seh, 我只记衣服的颜色, 不记得国家.
只知道爸爸和哥哥支持白队.
一问之下才知道那是德国队. (德国 VS 阿根廷)
>.<

爸爸显然很欢迎我们来凑脚.
开始给我们讲解”球赛.


(
弟弟和我开始一唱一合地搅乱.)

弟: Eh, 这是什么比赛啊? 篮球吗?

我: Huh? 篮球吗? 为什么是篮球呢?

弟: 因为那儿有两个”篮”啊!

我: 是咩? 哪儿有酱大的篮啊? 我以为那是”网”呢! 一直以为这是网球!

弟: Oh~~ 是hor! 那是网, 不是篮. 这是网球, 英文叫Net Ball!!!

(原以为爸爸在专心看球, 没想到他插一句话.)

爸: 不是. 这是用脚踢的, 叫做足球.


我和弟弟同时两眼对看一下,
额头飙出两滴冷汗
,
然后大笑
, 我们简直笑翻了!!!
哈哈哈
~~~

父母眼里,
我们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
他们仍然把我们看待成十几年前小瓜般的教导.
即使我们无知地把足球说成网球,
他们还是会纠正我们.

爸爸, 对不起啰.
那天给你开了一个小玩笑
. 嘻嘻! =p


9 comments:

ikzq said...

you confirm the black colour not referee ah? ahhahahah

Anonymous said...

Hm... 阿根廷的球衣应该只有深蓝和浅蓝, 为什么是黑色? >.<|||
难道你把深色归纳为黑色?
天下父母亲都是疼爱自己的孩子的, 所以在他们的眼里自己的孩子是永远长不大.

[NottY]Nee said...

jie jie, i want to give you a chinese word "fu"!!

-____-||| world cup got pahang? ..

jaNeSSe said...

ikzq, u don bluff me. I m sure the black color is not the referee. Btw, what is the color of referee ah? *LOL*

文森, hmm.. 是深蓝色的咩? Sorry lo, 我近视的. 也许也有少许色盲了. =P

pianonee, haha.. i mean the 2 teams of colors looked like Pahang's flag. Of course Malaysia is not eligible for World Cup. >.<|||

[NottY]Nee said...

姐姐,看到全场有一个人穿到不一样的就是raferee拉。。 不要包括goal-keeper ah..

-____-||

jaNeSSe said...

nee姐, 你也知道我对球赛的知识程度只到幼儿园... =_=

Anonymous said...

hi....dun expect ill view your blog rite??haha...im here la...and i also leave you a message o.....

jaNeSSe said...

Hey murphy~~ ^_^
Thanks for supporting.

Anonymous said...

i think you missing not only 1 wire in ur head lah, even ur eye has problem now.... better go medical check up.... beside, dont forget to take care urself...

LEe KEo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