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第一眼的接触


昨天与Alvin chat,
我们谈到 - 你望女生的第一眼, 会望向哪里?
他答:"眼睛." =.=
是吗? 真的看眼睛? 假假! 哈哈..
(他是香蕉人, 所以不怕他来寻仇.. =P)

好啦, 那你望人(不分男女)的第一眼, 会注意哪里呢?
问我, 我会注意对方的牙齿. 为什么?
因为我羡慕人家有洁白和整齐的牙齿啊.
譬如牙膏广告里的model们.. * 羡慕-ing *

至今我仍然不明白,
为什么有的小孩子会常常乱飙牙齿出来?
曾经我也是这样的小孩. >.<

小时候, 该出的牙齿都出了,
但是多余的牙齿也出来争位子!
爸妈一直迫使我去看牙医,
我不依, 便使出小孩子的本色,
一哭, 二闹, 三.. 嗯, 还不至于到达第三阶段啦. 哈!
小孩子嘛, 怕医生, 更怕牙医.
想到牙医, 就想到他在我口里吱声不断,
(现在想起也很怕.. >.< )
由于不听爸妈言, 吃亏在嘴里,
我因此而有了一副"山猪牙". * 哭 *


有酱可爱就好啦..


一路来, 我都不怎么敢大笑,
也许是自卑心作祟吧.
笑开了, 爸爸就捉弄我说:"看! 山猪牙跑出来了!" * 大哭 *
于是在Form 5时, 我鼓起勇气去见牙医 – 绑牙嚕.
牙医告诉我, 最好的绑牙时机是13, 14岁的时候.

此外, 由于牙齿的参差,
刷牙时会刷不到某些地方, 因而导致蛀牙.
所以绑牙不只是为了美观而已.

其实, 牙套并没有给我生活上带来严重的麻烦,
只不过..
吃苹果的时候, 需要用刀一片一片割下来;
吃玉蜀黍(corn)时, 要用手一颗一颗掰下来; * 凄凉啊 *
不能吃我最喜欢的番石榴(Guava);
更加不能在新年里咬我最爱的红瓜子;
还有时不时会不小心被牙套割伤口唇罢了.
(讲到好像很恐怖似的. (+_+!!))

但是妈妈常对一些auntie说, "她咬鸡腿都没问题.." 哈哈..
其实绑牙真的不怎么痛,
可能, 痛是因人而异的啦.
有的人连张开口也痛,
有的人咬东西会痛.
我觉得啊, 全程最痛的, 非拔牙莫属了!

我可怜的四颗牙齿, 壮烈牺牲了. * 痛死! *

即使是"钢牙",
但是钢牙还是有用处的.
比较熟络的表姐常常拿我来给她的孩子当教学,
"你看姐姐, 如果你不听话, 不拔牙, 就会像姐姐那样的啰!" * 流汗 *
很坏的表姐.. =.=

唉.. 转眼间,

我就这样过了三年与牙套相依为命的生活啦!
总算熬过来了.
现在的牙齿还算整齐,
但是我还是很羡慕那些天生一副好牙齿的人呀. ^_^

我讲完啦, 该换你讲了. n_n
你会注意对方的什么部位呢?为什么?

也许有的男生会注意女生的锁骨(collarbone)或骨盆(pelvis),
因为觉得很性感.
而有的女生会注意男生的腿毛,
因为觉得很man. o_O!! * Geli啊!! 哈哈.. *
我想看看你们的高见,
可能会出现一些出乎意料的看法呢. 呵呵..


24 comments:

◤kahyan™◢ said...

我还是会看样子,先看帅不帅...呵呵,很肤浅吼??

Anonymous said...

眼大大
嘴细细
头发长长
身体苗条
波大 就唔使讲 一定要啦
我相信以上占 九成男性的选择

我对 d 长发女性比较有好感
唔通短发就唔靓?
口甘又唔系 你睇梁泳琪靓唔靓
只不过 我比较中意长发的女性

第一眼望过去 我想会先睇她的轮廓
然后系眼睛->双脚 -> 再睇返上去
最后的决定性 系 气质
有气质的女生 真的比较靓
比较 kam 睇 没口甘快闷

其实 靓 真系好个人睇法
Jolin <-- 我真系唔中意她
林志玲 <-- 女性公敌 点解啊?
陈慧珊 <-- 唔靓 但有气质 我buy
黎姿 <-- 我唔觉得靓 太做作
Amber Chia <-- 太过肤浅
彭丹 <-- 身材劲 但人好似低低地

每个人 都各取所爱
我中意她的气质
你喜欢她的牙齿
他爱她对 波
各花各眼 各唔相关

个人唔 buy 你唔系因为你唔好
之不过系她/他 唔系你杯茶

我还中意她系因为
我得唔到她
可能这 d 就系 初恋无限 touch
八年的 touch 好似有点 久喔
你话系唔系啊 番薯
哈哈~

s.weivy™ (:* said...

男生-看高度先,如果没有超过175cm就不必再看下去了~呵呵
如果有超过175cm的话,就接下去会看帅不帅~ 哈哈
(女生嘛,就是酱的咯!!帅不帅不重要啦,高就可以吸引我了)


女生-脸蛋还有脚~呵呵

◤kahyan™◢ said...

卡哇...酱下次你遇到帅的记得pass给我...哈哈!

Alvin said...

%$^&&*( used my name w/o permission. ish.

Angie Tan said...

wah... 你利害了!! alvin 名字是copyrighted... 您必须给他很多金钱使用他的名字...

soli if my chinese is bad.. haha... 我是香蕉了。。。 (^_^)

ikzq said...

HAHAHAAHAAHAHAHAHAHAH, u r not the first gal that notice guy by their 牙齿. out of 10 gals i surveyed, all of them look at the 牙齿 when choosing a bf.

Sad for me, bcoz i have a VERY VERY BAD 牙齿. Yellowish, untidy and brownish, hey it is not my fault, it is a chemical reacgtion i have with listerin <_<. I gonna sue them soon. Going dentist tomorrow to find out why my certain area of my teeth turned black after i start using listerine... listerine suxxxxxxxx

ikzq said...

wahhhhh 卡娃宙依 Kawazoe, 有高度就可以了啊? 175cm 我也刚刚好。although not hemsem, 但也给了我little hope hahhaha.

for me, i would look at
1. Hair (preferable long hair)
2. Big EYES
3. Sweet look
4. her voice
5. her makeup (to see if she is high maintainance type)

like that kua....

jaNeSSe said...

kahyan, 不会肤浅啊. 这是common啦.. ^_^

春田花花的同学, 我睇到你既comment, 真係笑到肚痛! 哈哈.. 你应该係最诚实既啦! 讲晒男仔既心声. 唔知以后有无人嚟反驳你嘞? 哈哈..

卡娃宙依 Kawazoe, 你的要求很高咧. 没有超过175cm就不必再看下去了<-- 酱你会看不见很多男生哦. 哈哈..

kahyan, 哈哈.. 不能酱贪心啦. 叫卡哇"弹"一个给你就好.. 哈哈..

alvin, opps... Ok la.. you are a nice guy, everyone listen, Alvin is a very nice guy, really... ^_^

angie, alvin 说没关系, 他不向我收费了. 哈哈.. 你的华语很不错了. 加油.. ^0^

ikzq, Haha.. is it? You surveyed the dentists is it? Yeah, you are rite. My teeth also not the kind of white 1. My anutie said my teeth is a bit yellow and grey, might because of I have taken 1 kind of medicine which contain an unknown ingredient and caused this. =( Hey, I am using listerin too, are you sure? Then I gonna stop using it. =.=

ikzq, you mentioned long hair, big eyes, sweet look.. hmm.. I am thinking of someone who have left A*S.. Haha.. * A good fren of mine * Hehe..

Anonymous said...

erm.... let me think....

1)the way she dress gua
2)looks
3)leg
4)hair.......

leekeong

Anonymous said...

欣赏女孩儿吗?
先映入眼帘的,可能是身材。身材臃肿就打住。
再则脸蛋。见眼睛秋水盈盈,顾盼生辉的会稍呆两秒。
然后是胸部。并不在乎波涛汹涌,只是本性使然。
要是这些条件合成清新淡雅的气质,欣赏过程则进入循环。
食色性也……

Anonymous said...

哈咯~你的文字不错的。哈哈。让我很想看下去!我会看那个人的嘴唇LIPS....不知道为什么,哈哈。觉得那个决定一个女生的清洁度!!会把你的blog连接到我的那里,哈哈。你的blog很好看咯,不像我的,人气很惨....

jaNeSSe said...

LeeKeong, you are the kind of 爱美人士 (otherwise won't have tones of clothes la), that's why you are paying attention to the way she dress and her look.. this is understandable.. ^_^

voltboy, 你的用词蛮深奥哦, 文笔很好. 嘻! 这不一定是欣赏女生, 如果给你欣赏男生, 你会注意哪里呢?

wEng jEn, 谢谢你的支持哦, 我会去你的blog逛逛的. ^_^ 嘴唇决定一个女生的清洁度? 怎么说呢? 吃完食物不擦嘴吗?

Anonymous said...

没有啦,有些就黑黑的,觉得很不爽~~
哈哈~~~我的感觉而已啦~~
谢谢你去逛我的blog哟,有空留个言吧!
^.^

Anonymous said...

voltboy - 我睇这位同学睇太多 "书"口左,讲 d 野 文皱皱,
唔系话你写得唔好,只不过有时有 d 野 唔好太过
"正经" 或者我读得书少 唔识欣赏 哈哈 唔好见怪噢
p.s 我觉得你应该几中意武侠/古书

wengjen - 口甘你觉得边个人的嘴唇最令你倾心?angelina julin?
Maggie Q? 定系 Julia Robert?

ikzq - 讲真, 有时候高度真系决定你的 "生死" 哈哈~
不过有得救的,一系你有好鬼有钱 二系你好鬼靓仔
如果你两样都没 口甘你就折埋一二角 唔好再想口甘多口左 =P

卡娃宙依 - 睇你对高度要求口甘高
如果俾个 六尺高的八两金做你条仔 再加
他对你一条心 富甲一方 你要乜有乜 你接受么?

家欣 - 睇黎都系你最正常 尼度 d 人个个都 sot sot 地的
睇眼 睇咀 睇牙 睇脚 睇气质 睇黎大马的米真系食傻人啊

Alvin - 边个叫你同个 007 讲? 你同她讲就等于同大马二千八百万人都知道
她还有一个朵叫 - PJ传真机 问你知惊未

以上讨论纯属春田花花同学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 blog 立场

jaNeSSe said...

春田花花的同学, 你嚟踩场o架? =.=|||

Anonymous said...

哇~ 口甘黎话我 =/
我都系同我 d 同学仔倾计 jek
如果你唔中意, 我米收爹 loh
(我同公主讲你 hap 我 T_T )

jaNeSSe said...

哈哈.. 点解你今日成個炸弹咁, 一点即爆! 你开番爹啦, 你唔开爹, 我呢度無野睇咗. 哈哈...

◤kahyan™◢ said...

春田花花的同学...你是旦翻译我的名啊..?!!

Anonymous said...

唔通你同我讲过?

嘉艳?
嘉嫣 <-- 我好中意这个名字
嘉燕
嘉雁
家燕 <-- 好姨?

jaNeSSe said...

春田花花的同学, 做乜你好似系度阿爸帮bb女揀名咁o架? >.<

kahyan, 咁你既华语名係点写o架?

Anonymous said...

hmm.....guess we both also dun have teeth la....you dun see dentist because of the extra teeth...and me is because i got too much teeth penetration la...im actually a lazy kid and dont actually like to brush my teeth....so....you know what happen to the next few years la....but i dun think remove the teeth is very painful la....because teeth pasting is the most suffering thing la.....imagine they put the needle grinder inside the spoild area and keep turning and turning to repair the teeth.....how painful is that??i know...but i dunno who else do la....
where will i look when i 1st meet a friend a??hmm.....should be face....especially women, i wont try to look other area when i talk to them....dunno y....i would feel uncomfortable when i do so....and maybe they will feel uncomfortable when i do so le.....hmm...dunno la....

jaNeSSe said...

handsome murphy, <<-- =_=||
Haha.. are you sure? Only look at their face when talking with them? OK la, so when you are NOT talking with them, then you will look at "other" area, right? Do you mean that? Exactly! Haha..

Anonymous said...

winne



i only want to say ,i like your words,realy.just like the thing around our life,happiness,sorrow
smile,or cry.
very wonderful.
If there is a chance,I want to live in the neighborhood recor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