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遇见 Kira

: 8 March 2007 :

今早驾车上班的时候,
遇见一辆摩多停放在一个转弯处.
那个转弯可是90度的呢! 路上还有一个坑!
为了避开那"阻街"的摩多, 又要避开那个"陈年老"坑,
赶紧左望右望前望后望, 闪到隔壁的跑道上, 幸好没有车. Phew~~


在转弯向左望的时候, 看见聪明绝顶的车主坐在路旁的草地上抽烟. =.=
一瞄间, 看见他是皮肤白皙的男生,
好像满怀心事酱. *这句仙家的. 哈!*
顿时, 我脑海里闪过电影 Death Note L 的模样.
(因为 L 也是皮肤白白的, 一直像睡不醒那样. 哈哈!)

想到 L 当然会联想到 Kira 啦.

当时的我在想,
那男生坐在那里, 会不会是看看哪辆车不顺眼,
把车牌写进 Death Note 里,
那辆车就会无故发生意外, 又或者会撞向他的摩多爆炸?!!
因此戏假成真, 现实生活中出现了真人的 KiraL.
嗯.. 我想太多了吧? 哈哈哈哈..

是咯, 是我想太多了.
最近常被同事们唠叨着, 叫我不要想太多.
没办法啦, 胡思乱想是我的嗜好, 痴人痴语是我的兴趣.
少了它们, 我的生活就变成呆呆乏味的.
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我不忘说几句:
Super genius 的大哥!
你有心事也好, 没有也罢,
不要把你的摩多停放在大马路旁,
还好选不选, 选中转弯处另加一个坑的风水位!
请注意交通安全, 电视广告常常播, 小孩子都懂啦!
拜托~~!!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啊,路上要小心哦!马路如虎口

Anonymous said...

first of all u have to horn hell of him. wat a stupid guys that stop at the 90 degree turn. second thing is ur imagination is way too strong.. hahahha.. mayb one day u will imagine urself on the moon. jumping around..hahahha

Lee Keong

jaNeSSe said...

irenelim, 谢谢你, 欢迎你哦. ^_^

LeeKeong, I have no time to honk him, because I was so busy looking left and right to move to the next lane. Haha.. Eh, I am not the 玉兔 of 嫦娥 leh.. jumping around the moon. Haha...

Anonymous said...

噢~又找到一個DN迷。車也是前些日子迷上了,電影上下集都去看,漫畫也看,現在等看動畫版...[>_<]
現在路上很多這種小白啦,不珍惜自己生命都不要去害別人嘛。車有時真的被他們氣砸!你有壓力,我也壓力的...嘻嘻

jaNeSSe said...

車太炫, 哈哈.. 我还没看第二集哦, 因为听说不大好看, 你觉得呢? 对! 大家都有压力. 哈!

Anonymous said...

啊~電影第二集還好啦!車會比較可以接受咯.漫畫版的好像把月描繪得出乎意料的弱,指快結尾時啦.

Anonymous said...

小心驾驶~~~~~~~~~

xianglooi said...

漫画好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