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一条找吃的虫

: 31 May 2007 :

你们看见这碟子里有什么不妥吗?








这是我今天的 lunch, 一碟杂饭.
不速之客已经静悄悄地成为我盘中餐的一份子.
也许它觉得我里头的菜肴很单调,

所以来凑脚热闹一下.
当我发现它的存在, 果然很热闹.
它把我给吓到了.


不晓得它是否和家"虫"散步的时候,
不小心被菜农拔起来.
更不晓得我是否把它的家"虫"给吞进肚子里去了. =.=
好噁心啊~~~ >_<


谢谢 Joey 即使害怕, 仍然贡献手指供我摄影. 哈!
原本应该是 MK 的手指, 但是他说他忘记剪指甲哦~~ 哈哈..




这就是虫虫的一生,
就这样轮回到下一世去. T_T

这是老大 MK 的淘汽杰作. =.=
(用牙签把虫虫安葬在菜堆上.)
好听叫淘汽, 不好听叫.. .. 自己想. 哈哈..




你遇过最噁心的东西在你的食物里是什么?

15 comments:

Beck Lim said...

哇~~~~~~~~~~~~~~~~~~~~~~~~~~~~~~
吃杂饭 送虫虫!

下次送蝴蝶~

Anonymous said...

那你还有把那碟杂饭吃掉吗?==

Anonymous said...

看不清楚啦,幸好那天没跟你去吃饭. = =
照片放大点来.~~ 嘻嘻.

雅文 said...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
很恐怖 errrrrrrrrrrrrrrr

你没有叫老板来看吗?
叫他回水。

jaNeSSe said...

Beck Lim, 没有下次了! =.=

废扬, 当然没有! 你看第四张照片, 就摆在那里罢了.

蛋塔公主, 你 click 照片就放大啦~~

雅文, 没有叫老板来看哦. 因为已经没有胃口了. 还有, 这是菜虫, 应该是在所难免的吧.

Anonymous said...

我的朋友在我学校遇过类似的 ..
但是不是虫 ..
是蟑螂啊 ~!!!
恐怖 !!
吓死了 ~
还是那种只剩下1只脚 ..
其他的不懂是不是消化去 ~

Beck Lim said...

那么 可能可以是:买蟑螂 送杂饭!

Anonymous said...

i think most disgusting i ever heard ppl found from food. it's shit in roti canai. i believe u will still remember this rite. it happen in ktn. i think almost 2 or 3 months no ppl go to eat roti canai after that. it's the most awful thing to found out. the newspaper still point it out they still see the shit on the baker hand when they found shit in roti. wahahaha... imagine u eat shit... hahaha...

Lee Keong

Anonymous said...

我曾经听说,有人在炸鸡里吃到老鼠...哦或者应该说吃到炸老鼠...
不要问我在哪间餐店,因为我也是听说的,而且是很久的故事了,不懂有没有吹水的成分...不要乱传哦,免得我被控诉毁谤,毕竟也只是道听途说。


顺便问一下,请问你部落格右边的那些“Recent Comments”、“Archives”的标题设计是如何做,以及如何写HTML的?
请问我可不可以抄袭和修改?

jaNeSSe said...

chylin, o_O o_O o_O 酱你朋友有没有肚子痛啊?!

Beck Lim, 你说到这样, 我以后还敢吃杂饭吗? T_T

Lee Keong, ya ya ya!! You remind me about that. Super geli last time la, make everyone dare not eat roti canai anymore. Maybe you order a chocolate roti canai become roti shit.. =.=

我是佩佩, 炸老鼠?!!! 哎哟.. 这个也很恶心咧! 但是老鼠的size和鸡的size有很大的差别哦. 老鼠腿这么小, 鸡腿那么大.. =.=

哦..那些标题啊? 是用Macromedia software弄的. 不算什么设计, 只是圈圈叠圈圈, 方格叠方格. =.= 哈!
如何写HTML? Hmm.. 这个一言难尽啊. 只要在 Google 寻找 HTML Tutorial 就有很多很多资料了. ^_^

Anonymous said...

呃... 最噁心的嘛就只有5碟炒面分別葬了一只蟑螂... 我那碟的有蟑螂先生/小姐的2隻修長的'小腳'... 而另外4位同事都分別分享過那隻蟑螂先生/小姐的其他部分...

jaNeSSe said...

慧琪 - HuiChi, Yerrr~~ 酱那蟑螂先生/小姐的"汁"不就遍布5碟炒面????? >_<

Anonymous said...

對嘛! 還好沒有中毒身亡耶! 而且我們是吃到一半才發現的哦... 還真的是寶藏啊!!! 老闆娘還說要另外再炒過給我們吃... 我的天啊!!! 我才不敢再光顧了咧~~~ 還要再炒過給我們吃??? 下一碟不知會不會輪到壁虎先生/小姐出場咧~~~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看到你这篇,我想到一个谜语

吃苹果看到一条虫,很可怕;看到两条虫,更害怕;那么,要多少条虫才会是最最最最可怕呢?

said...

哎呀!
从前有根菜,虫后有张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