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Cheap plug

: 2007年9月10日讯 :

正懊恼着该 PO 什么上来.
今天终于把 documents 给忙完了,
是时候写一些东西了.
可是要写什么好呢?
其实脑袋里隐隐约约有着一些东西要写,
但是好像抓不住.
不明白我在讲什么咧? 我也不懂. 哈! * 无聊. =.= *

以上那一整段可以省略掉. =P

刚才看见小新停掉了,
于是跑去跟
弟弟要电池.
不明白什么是"小新停掉".
小新既是蜡笔小新闹钟是也. 哈!

(是不是很"靓仔"咧? 哈哈..)

从一袋子的电池里,
随手找来两颗电池.
小心翼翼地给它装上去.
咦? 没反应的?
摇摇下, 拍拍下, 敲敲下.
还是没反应哦.
随即对着看电视的姐姐说: "小新死咗~~~ 呜~~"
姐姐说: "咁咪好啰, 佢终于寿终正寝咗.." =.=
然后姐姐问我放了什么电池进去.
我说, Energizer 咯.
姐姐便说, 这么"cheap plug"的闹钟,

当然要用"cheap plug"的电池. =.=

小新, 你好歹也为我服务了好几年.
虽然当年我确实是在 pasar malam 把你给买回来,
但是你的身价也不至于 cheap plug than 电池呱~~~
肯定不是! >_<


死不甘愿, 继续往袋子里寻找"cheap plug"电池的踪迹.
不懂它算不算"cheap plug"咧?

但是我"认识"它哦, 应该不是太 cheap 呱~

试一试吧.

咦? 小新竟然复活了!
原来这正是传说中的"cheap plug"电池耶!
很开心小新死不去. 阿弥陀佛. 哈哈..

其实我想知道为什么 Energizer 电池这么挑的?
是因为它不想被列入"cheap plug category"吗? =P

6 comments:

Just .. JesS said...

很有趣的cheap plug 道理。。 真的吗?

那我以后不买 energizer 了,因为我也有很多cheap cheap 的咚咚

jaNeSSe said...

Just .. JesS, 是咯. 我也觉得很奇怪, 不懂为什么咧.

CGYAn said...

有没有再试放energizer 电池??
就不信它酱“邪”!呵呵
小新很可爱。
他吵你起来的声音是怎样的??

jaNeSSe said...

CGYAn, 我怕再放办Energizer 进去, 小新会 sot 掉. 哈! 他吵起来是:"起床, 起床啦.. 起床, 起床啦.." 但是现在都不响了. T_T

Unknown said...

你这个小新钟很可爱咧!我也是很喜欢蜡笔小新的.我有的是一个小新的铺满.露"鸡鸡"的,很不雅观咯!

Jake said...

是咯,卖闹钟的有跟我讲过,时钟不可以用energizer的,太强了,会弄坏时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