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喝茶记

: 2007年10月3日讯 :

刚从 SS2 和好朋友们喝茶回来.

自从工作以后,
好久都没有"喝茶"的习惯了.
原因是我很懒惰晚上出门去,
我情愿窝在家里冒冬菇. 哈哈..
其实朋友们相聚在一起,
投诉一下自己的老板, 工作, 公司,
也算是把自己心理的不平衡,
凭着那一句话: 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心灵上还是平衡了那么一点点.
觉得自己面对某些同事而感到懊恼和不公平,
但是朋友却要面对顾客们的百般刁难,
相比之下, 我算是幸福了.

算了, 我不想把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搬进这个"家"里,
还是谈点别的. =)

只想说, 好友 Kian 即将到新国去工作了.
他虽然在这里不带走一片云彩,
但是希望他在那里过得更好,
在新国能有更好的前途! ^_^

Kian, 记得赚了星币回来后,
带我们去吃海鲜哦. 哈!
Well, 他也应该不会跑来我的部落看我写东西的吧.

无论如何, 仍然衷心祝福他.... ^_^

6 comments:

Beck Lim said...

喂~很少见到你浦头了~是不是懒惰了~

jaNeSSe said...

Bech Lim, 给你说中了! 哈哈.. 我会慢慢浦出来的.. =P

Just .. JesS said...

我很9没喝茶了, 英国不heng

jaNeSSe said...

Just .. JesS, then 你们 heng hi-tea? ^_^

Anonymous said...

没带走一片云彩,但却带回两片挂在腰上的肥猪肉......

海鲜就没啦,肥猪肉两片,要不要?

Anonymous said...

kian, sorry lo, 这里是 pork free 的.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