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风水

在马来西亚颇为有名的风水师,
我大概只知道 Lilian Too.
当然, 还有一位以前我蛮欣赏的风水命理师,
但是我突然忘记了他的大名. (补充: 他的大名是谷中鸣)
记得以前将近新年的时候,
爸爸总会购买他的风水书来看.
而我对他的测字能力感到最有兴趣,
因为不同的字体, 形状, 意思, 时间, 和问的东西,
都有连带关系和不同的解释. ^_^ * Impressed *

记得早前到 Mid ValleyMPH 找文具,
随手翻开其中一本摆放在靠近门口的风水书.
那本风水书是 by Joey Yap 的.
Joey Yap 这名字好像在哪里听过.
于是我八八卦卦地翻一翻,
想看看 Joey Yap 的靓"女"照.
咦?? 怎么是男生啊??!!
看见照片的那一刻, 很惊讶.
真是对不起他啊, 误会了. =Þ

反正当时有时间,
看看自己四月的运程如何.
印象中最深刻的大概是这一句:
"A good career opportunity to be seized."

是我迷信还是什么?
但是我牢记这一句话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