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抽血记

: 2008年4月28日讯 :

今天跑去做 pre-employment medical checkup.


这是生平第一次抽血,
当然要纪念纪念下! 哈哈.. sot 的.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抽血,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血型.
当然, 即使今天抽了血,
我仍然不会知道,
因为 report 直接 send 去新公司.
要知道就得被扎多一次吧! =_=

我原以为这次的 checkup 也像上次那样,
只验验尿, 眼睛, 答一些问题就可以了.
谁知道今天医生当场告诉我, 要抽血, 又要 X-ray 的.
当我听见要抽血,
我眼睛 LOOK 大了. * 我知道我眼睛小 (' . ') *
我从没捐血或抽过血,
所以顿时很紧张.
我一直不停地发问,
要抽多少? 就这 15.. (不懂 15 什么, 也许是 ml, 也许比 ml 还少. )
要抽多久? 一下就好.
会痛吗? 好像被咬一下, 不痛的.
真的要抽吗? 要.
那医生被我烦死了! 哈哈..
但是我发现那医生真的很有耐心,
有问肯定有答. 哈!
最后医生问我需要叫 nurse 进来给我 "emotional support" 吗?
Emotional support? 有用吗?
又不是实际一点的 support, 代替我扎这针吧. =_=
所以我说不需要了, 然后别过头去不敢看.
医生临扎下去时, 提醒我不要动,
我又回头看他一下,
心想, 这很难 controlboh..
我哪懂会不会一针扎下来而影响了某神经线,
然后不小心一拳挥过去呢? 哈哈..
就这样, 被扎了一下, 还好耶.
也许是医生的技术好吧. ^_^

谢天谢地, 就这样完成任务了!
That's all about 我的抽血记.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酱怕痛,怕死 meh

Anonymous said...

是哦.. 我真的很怕死的boh.. 哈哈~~

Anonymous said...

喂~~cubicle省我一个人~~孤独~~孤单~~好清凉喂~~

know who i am la. = =

Anonymous said...

你是 HN 啊? Cubicle 通常就只有你一个人啦. =P 没关系, 我是你的背后灵, 你转身就能看见我.. 哈哈..

ccc said...

哈哈!总有第一次吧!扎多几次就不怕了。

要知道血型就去捐血吧!不用到四川也可以做善事。多好。

^^

KULI said...

grand masta~!!!!ur arm bigger than mine wo...
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