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无所事事煮饭仔

: 2009年9月20日讯 :

连续四天的假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但是,
有节目当然美好,
没节目可是很难熬啊.
呸呸呸..
老人家常说: 呻饥莫呻饱.
还是不要抱怨才好. 嘻!

这难得的假期,
没有回家乡,
而是选择留在 PJ 渡过.
原因是人家说 KL 将是个天堂,
我不想塞在地狱的大道上.

今天反正无所事事,
家里又有还没吃完的面包,
不如帮冰箱减一减肥,
来玩玩煮饭仔吧. ^_^

这就是今天的晚餐,
是不是卖相不错咧? 呵呵呵..

  • 有还没吃完的全麦圆面包.
  • 有我爱吃的午餐肉. 如果是圆形的午餐肉, 应该会更美观. 哈哈哈..
  • 有用来沾午餐肉而剩下的蛋汁, 炒一炒变炒蛋.
  • 有呆在冰箱好久好久的薯条. =.=

说真一句,
味道还不差啦,
但是热量好像蛮高哦. 哈!


后记:
在我还未开始在厨房"作战"前,
姐姐试图传授"攻略".
"会开罐头吗?"
"知道怎么煎吗? 要用鸡蛋把午餐肉沾一沾再下锅煎.."
我给她的表情是: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虽然厨艺不好, 但是有 common sense 的."

其实我十分好奇,
像<美女厨房>这种节目,
有的女艺人真的那么"无知"吗?
真的什么都不懂?
姐说也许站在那个环境,
酱多双眼睛盯着, 又有时间限制,
脑袋空白是难免的.
OK! 我勉强接受.

那.. 抓条鱼兼附送手套还要V哗鬼叫的吗?
刚刚那集的女生看见活跳跳的田鸡就哭了.
但是被宰后就不害怕了, 更不用手套了.
我问弟弟, 如果曱甴不飞不爬死掉了, 你敢抓吗? 不敢!
我问姐姐, 如果猫死了, 人家帮你宰好, 你敢动它吗? 不敢! * 恶心死了! =.= *
怕就是怕, 不敢抓, 死了也不敢啊.
甭说还要把它给吃进肚子. =.=

不说了, 头很痛.
睡觉去. 晚安.

4 comments:

文文 said...

"玩玩煮饭仔"...
不可以玩玩的;女生要好好用心煮,煮到好好吃,吃到好好味... :p

jaNeSSe said...

男生也应该好好用心煮的.. 不一定是女生罢了. =P
好吃又一餐,不好吃又一餐. 不要太在意.. 哈哈..

文文 said...

男生应该坐在沙发等饭煮好的。:p

jaNeSSe said...

大男人~~~~~ =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