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一个人逛街

: 2010年7月26日讯 :

原本请假办一些事情,
但是却被人家放鸽子. =_=
反正假也请了,
那今天就尝试一个人去 shopping 吧! ^_^

也许对很多人来说,
一个人 shopping 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对于我来说,
这可是第一次呢.
今天我自个儿在 shopping mall 里走了两个小时半. =Þ

我非常喜欢自己在家独处,
自个儿在房间上网, 看戏, 睡觉.
但是我并不喜欢一个人在外面游荡,
我更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吃饭!
要我自己在外吃饭, 我宁可吃面包算了.
为什么?
Hmm.. 就是不喜欢嘛.
感觉一个人在外面很没安全感,
如果有突发状况怎么办?
还有,
自己一个人闲逛或吃饭,
感觉很无聊, 很怪咧.

其实,
我觉得自己一个人逛街有好, 也有不好啦.
好的是,
自己可以随心所欲,
爱走哪里就走哪里,
要买什么就买什么.
不好的是,
担心自己早年痴呆症发作,
忘记自己的车停在哪里. =Þ
完全没有节制, 因为没有人阻挡.
挑东西的时候, 找不到人给你意见.
还有还有,
买了很多东西, 重死了,
没有人帮忙分担. 哈哈哈..
所以我唯有一直把东西搬上车又跑进去 shopping mall 继续乱逛! =Þ

总的来说,
一个人逛街的感觉还不错.
原来我一个人也行啊. ^_^

你喜欢自己一个人逛街或吃饭吗?

8 comments:

文文 said...

跟我相反,我比较享受一个人的独处。

jaNeSSe said...

一个人做任何事?
吃饭, 看戏, 逛街?

春田花花同學 said...

超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喜歡一個人看戯,
吃飯也可以一個人,
逛街就不會走太久,因爲我不喜歡
超級市場和書店就超喜歡
一整天流浪在那也不是問題 =D

文文 said...

很奇怪吗?先声明,我不是来自火星的哦..上面的同学也是一样的patern..呵呵~~

jaNeSSe said...

我介绍你们两人认识吧.. 哈哈哈..
其实今天得到一些同事和 FB 朋友们的 feedbacks, 看来只有我自己奇怪哦.. =__=

文文 said...

你偷偷给我她facebook,我看下她的兴趣(其实是美貌 :p),才决定“给她机会”不~~ :p

果然你才是来自火星的,还是失忆那只添~~哈哈

jaNeSSe said...

我偷偷告诉你, 春田花花同學是男生哦. 哈哈.

文文 said...

我晕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