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Happy Hour

: 2011年1月19日讯 :

与俩好友到 Brussels Beer Cafe @ Jaya One 聚餐.
这 Cafe 有多款的酒类饮品,
绝对适合爱喝酒的人士.
环境不错, 食物也很棒.
是适合与朋友哈啦的好地方. ^_^

当天我大迟到! * 抱歉 *
庆幸我预先做了功课.
从一些 blog 中得知哪个酒适合女生喝.
我抵达 Cafe,
一屁股坐下就和好友们说,
我: 我要喝 "KLW".
友: 什么是 KLW?
我: 我不懂, 名字很长, 很难记, 我只记得字母 KLW. 哈哈..
于是我们一起从那长长的酒餐牌中寻找 KLW 的踪迹.
找到了!

Konig Ludwig Weissbier
名字是不是很绕口?
读都不大会读. =_=

好友尝了一口, 面露难色.
友: 曱甴(蟑螂)味! 你被 blog 骗了!
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还好啦,
对我而言, 
就是一杯很啤酒味的啤酒咯.
另一好友说就是麦的味道比较重.
随便, 我都不懂. =Þ
可是我们发现,
很多人都 order 这啤酒哦.

我不是爱喝酒的人,
可是和朋友们小酌是 OK 的,
跟"爱"根本沾不上边. =Þ
相反的,
俩好友都非常喜欢, 还自称"酒鬼"!
她们都喝酒, 
我总不能叫杯橙汁吧?!
我想肯定被她们骂死! 哈哈..
好友说喝一点酒, 减减压很不错.
这一点我倒很赞同.
适可而止. =)

由于我不爱,
所以对那些酒名的认知也才只有"幼稚园"程度.
每每要选喝什么的时候,
都经由朋友们的好介绍. =)

说明是 Happy Hour,
一杯酒哪里能满足那两位小姐的味蕾.
于是继续追加. =_=

我的天,
喝到一半我已经有点晕眩. @_@
是, 我很差的. 哈!
于是这里倒一点那里倒一点,
要不我怎么驾车回家呢? XD
Don't Drink and Drive! =)

另外要提的是那里的食物非常棒!
碰巧我们仨都正 craving for lamb,
无视高热量的存在,
直接 order 两种 medium rare 的羊肉! * 流口水-ing *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棒!
我们爱死了.
很幸福! ^_^


以前我都不吃羊,
我极度害怕那股羊臊味.
但是不晓得怎么了,
近一两年来突然爱上了羊肉!
刚开始喜欢上的时候,
依然不太喜欢羊臊味, 只是很想吃羊.
告诉一朋友说我喜欢吃羊, 但是不要有羊臊味.
朋友大骂说: 那吃来干嘛!
哈哈哈.. 也对 hor..
所以现在也不太介意那股羊臊味,
只要不太 over, 我都很喜欢. XD

好友刚从日本回来,
给我们带来手信 -- Shiseido Eyelash Curler. ^_^

她可是大力推荐这牌子的眼睫毛夹啊.
它的弧度适合我们东方人的眼睛弧度,
一夹即翘!

我之前就是听了她的介绍后,
上星期到 Mid Valley 齋走 的时候,
也顺便把它给败回家.
我要求 salesgirl 给我亲身示范,
果然名不虚传, 
一分钱一分货. =Þ
我现在可是有两个全新的咧.
好友念我为什么那么"冲动"啊.
是咯, 是我太过冲动.
那天齋走很沮丧嘛,
所以顺便抱它回家咯. 哈!

我出让了在 Mid Valley Shiseido 专柜买来的夹子给另一好友,
把好友送来的夹子留在身边,
绝不能枉费人家的一番好意嘛. XD

这一晚, 我们都非常享受.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