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墨西哥鸡肉卷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 KFC Twister. * yumm yumm *
近来发现 O'brien 的 wrappo 也很好吃哦.
那一片貌似 tosai 的墨西哥饼皮功劳不少,
把肉或 ham 加生菜再加上 cranberry sauce 卷一卷,
既健康又美味.
而且做法也挺简单的嘛.
于是很想动手做做看. =Þ

馅料就随意地把喜欢吃的弄出来就好,
问题是去那里找那墨西哥饼皮呢?
请教了老大 MK 那饼皮的大名后,
就到超级市场去寻找.
但当时的我忘了那名字,
大概只记得 torto.. torto.. tortoli?
在冷藏部的 frozen roti canai 那里找来找去,
我以为它们是"邻居"嘛,
可惜找不到.
过后转移阵地到面包部,
终于给我找到了!

哦, 原来叫 Tortilla 并非 tortoli.. 哈哈哈..
* 注: 绝非老大 MK 给错 information, 而是我自己记错名字. 嘻!

测试版

准备了一些烤鸡肉, 生菜, 小蕃茄.
可是饼皮太小了,
包不到像 popiah 那样,
所以只有简单地卷起来而已.
这个包法吃起来真狼狈,
咬前面, 后面掉. >_<
不好!


感觉有没有像树林? 哈哈..
其实我不太喜欢吃生的菜,
煮熟的却 OK.
所以我从来不点 caesar salad.
一下子吃太多生菜,
而且就一味是菜,
太单调了,
我会觉得自己像牛吃草. 哈!
我可做不成牛! 呵呵..

改良版

名为 Janesse Toasted Pocketful. 哈!
弟弟说味道有像 KFC 哦. 哇哈哈..
包法不一样,
不会吃到天地各一半.
好看, 好吃, 好营养!
I'm loving it~~ ^_^

制做这鸡肉卷的失败率近乎零.
连我这种烹饪白痴都可以做出这等模样,
大概也没有人会失败. XD
美中不足的是,
这次买到的饼皮过小.
下次可要买大片一点,
弄个料很实在的墨西哥鸡肉卷. Yippie!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