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柳橙冰淇淋

: 2011年9月24日讯 :

原本和同事们去金马仑的行程泡汤了,
其实也不完全泡汤,
只是延迟两个星期. =)
最近自己和身边同事家里,
接二连三地发生事故.
非常感叹人类的脆弱,
说倒就倒, 说走就走..
唠叨地说: 珍惜当下和身边的人.
虽老土,
却是事实啊.

没关系,
近日常常往返关丹,
就趁着这周末的空挡在家里好好休息也不错.
但是近年来我好像成了"贱骨头",
要是周末我什么都不做,
只有呆着看戏, 上网, 睡觉,
我会头痛生病耶. =_=
不要以为是巧合,
十居其八都是这样,
真犯贱! 哈!
其实也许是下午房间比较闷热,
一直闷在房间就闷出病了.
因此就得找些有的没有的来做. =Þ

上网找来 Ohbinの草莓冰淇淋.
反正我家里的柳橙多得是,
于是我弄个柳橙冰淇淋. =Þ




只是没想到 Ohbin 的食谱竟然弄出一大盆出来,
真担心肥死. >_<

 

去年乱乱弄了葡萄柚冰淇淋和芒果冰淇淋.
但是却很硬,
是奶油没有打发还是没有放牛奶的缘故.. 我也不晓得.
这一次的柳橙冰淇淋确实比上次胡乱弄的冰淇淋软多了和滑一点.
但是橙味不够浓郁,
只有淡淡的柳橙味而已,
全被牛奶的味道给盖了.
还有一丁点不明涩味,
可能是柳橙的白皮带来的苦涩味,
还是柳橙酸到涩? 不知道耶.



由于味道不浓,
所以特地买来 Sunquick 的柳橙汁,
吃的时候挂上一点柳橙汁当 dressing,
味道比较好,
而且视觉上也比较赏心悦目. 哈哈..

好吃吗?
还可以啦,
只是我不喜欢奶味重的食物.
但是它冰冰冷冷的,
应该不难解决,
只是害怕难减肥. 哈哈..

Ohbin 还有另一个冰淇淋食谱 -- Ohbinの榴莲冰淇淋.
看得我很想吃!
我想,
这种 homemade 的冰淇淋,
应该找来味道重的水果会比较恰当.
好像榴槤啊, 芒果啊..
再加上它们 blend 出来后都棉棉的,
用来弄冰淇淋应该很棒.

好!
待我解决这一大盒的柳橙冰淇淋后,
即使姐姐不喜欢榴槤,
我依然要挑战榴槤冰淇淋! ^_^
榴槤 + 奶油 + 牛奶 = 大肥!!!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