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冬至又圣诞

: 22 December 2006 :

今天是冬至, 在特别的节日里, 人在异乡, 格外寂寞.
看见很多人的blog都写着冬至快乐的PO,
再不然就是收到很多冬至快乐的SMS,
再再再不然就是朋友在MSN里说煮汤圆或回家乡过节去. =.=
喂, 朋友们,
在冬至里没有汤圆吃就好比如一个人过圣诞, 一个人过生日那样地寂寞,
所以今早的心情有点灰灰的.
(其实我也不清楚是不是冬至的错, 但是今天不赖它赖谁? 哈哈..)

今早一步入office,
友人撒娇地说:"我要吃汤圆.."
我放下手上的laptop说:"汤圆就没有啦, 吃鱼丸粉顶着先啦. 哈哈.."
乌鸦忽然飞过, 对方笑爆了. 哈哈..
原本真的打算在lunch time时, 去吃鱼丸粉就算庆祝冬至了,
但是真的要酱可怜咩?
至少也要吃得丰盛一点, 宠一宠自己.
果然, 我们"三个Charlies", * 新名词. 哈! *

吃了一顿很丰富的日本餐. 呵呵..

下班后, 年轻男女们相约一起预祝圣诞.
一班游子们, (也不多啦, 只有四个人. 哈!)
聚集在一个没有汤圆吃的节日里,
显得有点抓狂, 死死都要吃汤圆. =.=
突然想到OneU里的Charms有汤圆, 最终如愿以偿啦. YEAH!!
原本的圣诞大餐变成冬至大餐也很不错欸~~ ^_^

在吃汤圆的时候, 突发其想, 觉得说在KL好像很难找到汤圆咧.
KL又被称为游子城, 游子特别多.
不如我们在冬至的时候, 煮一锅汤圆来卖, 生意应该很不错吧.
汤圆不难煮呱, 需要面粉, 花生或芝麻等的馅料, 糖水或豆酱就行啦.
每年西历1222日是冬至, 和即将来临的圣诞节相差仅仅三天.
也许我的汤圆不一定是"单圆"的, 可能是"双圆"的.
什么单圆和双圆?
我暂时称一颗圆圆的汤圆为单圆.
双圆也就是把两颗圆圆的汤圆合在一起, 好像雪人那样!
我何不把单圆的汤圆改换形象, 变成雪人.
这有着成双成对的好意头,

也可以顺便庆祝圣诞节, 造型又可爱, 多好啊. 哈哈..
以上纯属个人无聊和胡思乱想之作,

如造成你面前有太多乌鸦飞过, 实在抱歉. =P
但是你如有意合伙开档, 紧记和我联络. 哈哈..
记住, 这可是copyright reserved, 如发现市面上有雪人造型汤圆,
我一定向你讨copyright费! 哈哈..

好啦, 写了很多废话, 都还没有写到冬至大餐的ending. =.=
冬至大餐的ending就是我收到一份圣诞礼物! 哈哈..
这真的很惊喜和感动哦.
我们大家都没有准备礼物, 这突如其来的礼物真的让人觉得窝心.
Joey, 我爱死你了. Muaks!!!!!!!!!! 哈哈..


不懂还有没有礼物收咧? 哈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

Anonymous said...

做吧,明年,我跟你買!
冬至、聖誕、新年快樂!

jaNeSSe said...

Vinson, 是你自己说的哦. 那我等着你的礼物了!! 呵呵~~

way, 没想到这么快就有订单. 哈哈.. 也祝你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_^

jOeY said...

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只是一份小小的心意罢了。 =)

Anonymous said...

hahaha... very creative... mayb i can try to sell ur point here.. see the kuai lou buy ur idea or not... hahahaha...

Lee Keong

jaNeSSe said...

joey, 还是要说声谢谢! ^_^

LeeKeong, maybe they will ask you "why the chew gum looked so cute?".. Hahaha

Zoe said...

對不起….湯圓是用糯米紛做的, 不是面粉
還沒開當就被潑冷水...十再抱謙

jaNeSSe said...

Zoe, 哈哈哈哈.. 幸好你跟我讲, 不然肯定关门大吉..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