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比法国面包逊一点的包

: 2007年8月1日讯 :



今天老大 MK 给我们带来早餐.
比滑鼠还要大一点点.
你猜这里面的馅是什么?
不用猜了, 其实里面的馅是一层非常厚实的面粉. 哈哈..



没错, 确实是面粉.
当我一步入 office 的时候,
一同事已经告诉我说:"MK 给我们带来面粉包.."
面粉包? 什么东东啊?
我还以为掰开那个包后, 会有面粉流出来呢. =.= * 想太多了 *
当我用手接过那面包时:"哇, 很硬咧, 你做的啊?" 哈哈..
我还以为是老大烘培出来的失败作. 哈哈.. * Pai seh 啦, 误会你了. 哈!*

其实这面包来头不小呢, 但是不懂什么名堂.
听说是永平 (Yong Peng, Johor) 的特产, 是福州饼的一种.
它真的有点硬, 又大块, 带有一点甜味.
吃一块就好像吃了三颗面包一样的份量, 感觉真的很实在. * 实在很饱. =.= *
也许对一些不喜欢面包的朋友来说, 会有一点"寡"(单调)的感觉.

但是对于我这面包爱好者来说, 还不赖. 嘻!

因为这个包, 今天的 office 里产生了一个有趣的画面.
就是我们这一组人都在啃面包, 一面啃, 一面对着 mon.
在外人的眼里也许觉得我们的 team 怪怪的,
粉可怜, 一组人都在挨面包.
恕不知, 其实我们都乐在其中. 哈哈..
迟早变成"肥胖一 team",
因为我们一天到晚都是吃吃吃吃... 哇咔咔咔..
不忘说声: MK, 谢谢你的包. ^_^

不懂怎么的,
在啃面包的时候, 我想起一位老师.
记得中三的时候, 我们有一位教中文的女老师.
不晓得为什么班上的同学不喜欢她,
基于这老师的脸是比较臃肿的,
所以他们给老师取了一个外号 -- 发水面包. =.=
我知道这真的是很不应该, 没礼貌,
虽然名字不是我取的,
但我还是在此跟这位老师说声: 对不起. ^_^

你喜欢吃面包吗?

6 comments:

Beck Lim said...

自从你许久不写BLOG 一回来一直写吃吃吃的~搞到我饿死了~
哈哈哈~

谢谢你的螃蟹地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是面包狂人

jaNeSSe said...

Beck Lim, 我还有更多的食物篇, 尚未写好呢.. 这次我肥定了!!(虽然已经肥了)..哈哈哈..

, 怎么狂法? 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凡事是面包,尤其是芝士面包。。都逃不过我的魔口。。哇哈哈哈

jaNeSSe said...

, 酱我就没有你这么疯狂, 因为我对芝士的兴趣"嘛嘛地".. 嘻嘻..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也很爱吃面包
曾经试过每天的早午晚餐都是面包
搞到现在同事只要看到我吃面包
就会说你“又”吃面包呀..

很奇怪很多人普遍觉得吃面包好可怜
其实现在面包也蛮贵的呀
吃面包,双手捧着,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