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钱要花得开心

: 2009年6月2日讯 :

今天友人给我讲了一个故事.

话说,
他朋友是一名不起眼的有钱人, 比较低调.
有一天, 他到一家鞋店光顾.
但是运气不好的时候,
总会遇到一些白鸽眼的售货员. * 实在很讨厌! *
竟然没有人理会他, 看不起他.
于是,
他火冒三丈, 一口气买下了许多皮鞋.
既是证明给那班白鸽售货员看,
"老子就是有钱, 给得起!"

我听到这儿, 我的"本能"反应是:
干嘛要给钱他赚啊?!
如果我像他朋友一样有那样巩固的金山,
我会给他隔壁家赚!
气死他! 连 commission 都没有!
买了大包小包后, 就在他家门口仰一仰. 吹咩?
哈哈哈..

讲完故事的同时, 我们已抵达目的地 – 手机店.
那里有两间手机店, 就在两隔壁.
同事介绍我到左边那一间.
进到去, 只有三名店员, 没有客人,
但是我们却不被招待.
我们是透明的吗?!! >_<

友人帮我问了一些东西,
但是对方像要答不答那样.
要的那架手机没现货,
就连 dummy set 也不拿出来给我们解释功能.
摆明不想做生意 jek!
当时我已经很不爽了,
临走前友人问说如果要 order, 几时可以拿货.
店员说明天.
明天啊? 明天我来鸟你才算!!! >_<


于是到隔壁家看,
这家的态度就完全不同了!
我说要某型号,
他就连同差不多 functionsreal/dummy sets 都搬出来.
有问有答,商量可以, 哈拉也行.
但是他给我的价钱比刚才的"鸟店"贵几十块.
可是价钱还算合理.
于是我告诉友人, 就这家! Deal!

你说我任性也好, 耍脾气也好, 牛牛也好.
就像刚才的故事那样,
我偏不要给鸟店赚!
我花钱, 当然要花得开心, 花得甘愿.
电影常说的,
"今时今日咁o既服务态度係唔掂o既!"

叫鸟店收档去..

今天,
我终于加入 N79 行列. ^_^



还有还有, 今天是 Vinz 的生日.
祝你 Happy Bear-thday!!! ^_^

3 comments:

文文 said...

是咯,我也是注重service的。恭喜你败家N79。

Suevian Tham said...

why not ask ur sister, can get discount ler

jaNeSSe said...

文文, 败家到钱包穿洞.

Suevian, she got the original hp price which is RM200+ more than AP. So I've bought AP. ^_^

Post a Comment